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並不是我第一次吃
兩年多以前就很有榮幸地被請到去吃位在南京東路上不太平價的聚
有個可憐的孩子,一次請三個人吃聚
呵呵!不過謝謝他囉!真的很好吃耶~



到了星期五下了班又開始覓食
這次最後選擇了開在Sogo的聚
和以前不一樣的是這裡只賣一套390+10%的"精緻昆布鍋套餐"
可能價錢太可愛了
所以這天在sogo等一個多小時才可以入內用餐
等吃到這餐已經到了八點半了

這次點的Menu


湯頭(任選一)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已吃過好吃的TEN屋
但...TEN屋大阪燒來的比文字燒好吃
這次的月島文字燒
改變了TEN屋給我的文字燒的印象
因為這裡的文字燒超級好吃的啦~

月島文字燒



翻開菜單,就選了上面標了No.1的月島文字燒
都寫了人氣No.1能錯過嗎?!



這次不要單單只是拍照
我還錄了文字燒的製作過程(我真的很無聊厚)

【東下町文字燒作法】
1.倒入少許油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跑到新光三越逛街去買鞋
沒想到竟然遇到魔法靈社長紀存希
新櫃外有一堆人圍觀
原來是在為某珠寶代言
現場很多人瘋狂照相
這個...正所謂入境隨俗
明明沒有中毒,但我還是對著社長拍個不停...

魔法靈社長紀存希


帥吧!帥吧!這是我拍的耶!(驕傲)
厚~拍他比我拍食物還認真

大大還聽到有一對約四十來歲的夫妻很搞笑
妻子竟然對老公說:"你今天的任務就是拿到阮經天的簽名
這樣我以後就會對你超好的,然後以後不隨便花錢"
聽到這樣的對話
真的覺得好誇張喔
真不愧是收視破九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啊~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變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信義新天地A9館)

引用信義新天地網站裡的一段話
「變臉源自中國西蜀,以精湛的手法變換出不同的臉譜,如同食物經由專業主廚的料理,巧手的烹調,變化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形同變臉一樣變化萬千」
(這段話看起來就不像是我寫的出來的話啊~的確...我偷抄大大的!哈哈哈!)

不小心被包場的餐廳XD



記得第一次跑到內湖去拜訪大大
好心的大大看我這可憐的孩子
就請我和皮皮一起去吃飯
那時在大門口看呀看的
深怕吃到地雷的店家
不過那次的用餐經驗超棒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啊!
只是...那次實在太臨時了
相機沒帶!實在可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