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懷石 800

先付:創作生魚薄片、日式創作沙拉、杏鮑菇水果沙拉
揚/煮物:洋風銀鱈唐揚、扇貝野菜唐揚、鯛魚玉子饅頭
冰鑽:水蜜桃冰鑽
強肴:牛肉朴葉燒、咖哩風雞肉燒、石燒羊肉
湯物:鮮蛤蒜香清湯、清煮牛湯、蟹肉磨菇濃湯
食事:鮭魚季飯、生菜鮪魚手捲、豚樂風芝麻冷麵
果物:時鮮水果
甘物:日式烤布丁
飲料:熱咖啡、熱香柚茶、熱桂圓紅棗茶、冰咖啡、柳橙芒果汁、石蓮鳳梨汁、山藥蘋果汁

創作懷石 1200

先付:北寄貝蘋果沙拉、創作生甜蝦沙拉、炙燒干貝沙拉
季節:季節刺身
揚/煮物/蒸物:塔塔串揚盛合、泉煮象拔蚌、明太子山藥燒
冰鑽:水蜜桃冰鑽
強肴:鵝肝牛肉朴葉燒、味噌焗龍蝦、鹽烤深海龍鱈、香煎小羊排
湯物:鮮蛤蒜香清湯、清煮牛湯、蟹肉磨菇濃湯
食事:鮭魚季飯、生菜鮪魚手捲、豚樂風芝麻冷麵
果物:時鮮水果
甘物:日式烤布丁
飲料:熱咖啡、熱香柚茶、熱桂圓紅棗茶、冰咖啡、柳橙芒果汁、石蓮鳳梨汁、山藥蘋果汁

-----

創作生甜蝦沙拉


下面放的是非常甜的木瓜
上面擺上幾條生蝦
算是日式口味的沙拉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生的蝦
口感...軟軟的,感覺很不習慣 = =

日式創作沙拉


非常非常清淡的一道沙拉
芝麻醬也是非常地沒有味道

季節刺身


看起來超級高級的沙西米
食材算是很新鮮
但這道的重點在於...
我怎麼拍的這麼好啊~呵呵!

塔塔串揚盛合


雞肉串搭配塔塔醬
吃第一口時因為我塔塔醬沾太多
覺得自已在吃麥當勞 >"<
肉的味道其實不錯!

鯛魚玉子饅頭


饅頭?饅頭?
在點餐時,就問服務生是饅頭嗎?
服務生就說是長的像饅頭
但還是沒告訴我是什麼啊?
上菜時,我終於知道服務生小妹為什麼沒說了
我想說的是:服務生小妹你可以說是蒸蛋像饅頭,沒關係的~
這道就是蒸蛋加鯛魚這麼簡單而已
吃起來我覺得好像有加點中藥食材...



主菜的龍蝦,起司超多
吃到後來我就快膩了飽了
剛上桌時,我還傻眼
想說這整條蝦怎麼吃啊
搞了半天其實殼已經處理好了,真貼心
我可是不會剝殼的...
我點了牛湯,我覺得非常地好喝,超推薦!
至於生菜鮪魚手捲...還可以,搭配薑不錯吃!

大體而言,東西都還算不錯
只是價錢不可愛
覺得沒有那麼值得!

水果和奶酪


忘了放果物和甘物,最後補上
時鮮水果多汁但不甜
不過哈蜜瓜很甜就是了!
布丁換成了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