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永和中正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568號



雖然連著兩天吃火鍋
但一點也不覺得膩~~~

在上課之前跑去吃了白甘蔗
主餐當然是火鍋囉
是可以先選擇鍋底
再選擇所要的鍋料
既然名為白甘蔗
我當然是選白甘蔗鍋底
雖然想試泡菜鍋底和麻辣鍋底...
但還是忍下來了
然後不愛吃肉的我
就選擇了最普通的雞肉鍋
因為那裡沒有蛤蜊鍋
上來的雞肉盤是舖在豆芽菜上
我把雞肉包豆芽放下鍋煮一起吃
清淡的豆芽配上重味的肉
很好吃喔!!!

然後是吃到飽的部份
有飯、冬粉、烏龍麵吃到飽...
無限暢飲的果汁、飲料、咖啡、茶...
無限取用的甜點(愛玉、蛋糕、洋果子...)、冰淇淋...
雖然主餐沒有吃到飽
但是加起來份量還是很足夠的
我最愛吃烏龍麵了!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還很OK囉!
第一次嘗試的白甘蔗鍋底很不錯
不過如果只單純喝湯的話
我會覺得有點甜...而且也會有甘蔗味
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還是煮料就好了...
這家的火鍋讓我很滿意的原因是因為...
鍋料看起來很乾淨、很衛生
所以吃起來也覺得心情愉悅
雖然從五點半吃到七點
但是時間還是不夠
吃到最後有點趕...
下次我會記得早點去的!

我想推薦台糖白甘蔗
1. 吃到飽的烏龍麵 (超愛烏龍麵!不用為了飯還是麵而苦惱!因為都有!)
2. 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家開沒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