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靜農場再往上幾公里就到了




傳說中的魯媽媽?! (真害!一整個手振...)




逛完了清淨理所當然要祭五臟廟
這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
雲南菜?好像是吧!
其實我不太清楚耶~
一整個沒有做功課...


我們一群有11個人
大概點了2500的一桌菜
七菜一湯吧!(我有點忘了...)
湯和飯是都可以一直續加的
其實有很多的菜
但大多都是沒有吃過...
因為全部的都是很家常菜的感覺
味道就還不錯囉!


不過說到菜就一定要講一道菜
就是竹蟲料理
大夥就在那討論竹蟲是菜不是蟲之類的...
我就只聽到"是菜不是蟲...""是菜不是蟲..."
所以這道菜上菜時
我就理所當然夾起來吃
不過有些人卻面有難色
說我為什麼敢吃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菜啊~
剛剛不是有人在說是菜嗎
誰知道那真的是蟲... >"<
不然我應該不會夾才是
吃完的感想是...就像是在吃蝦味先一樣!!
其實不難吃,但一想到是蟲
就渾身不對勁...這也算是特別的經驗
我可以說值得推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