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半年的時間
我開始學化妝...





短髮(捲髮) V.S 直髮(亂髮)


這是大學四年級
在畢旅前系我跑去剪頭髮
一整個很國中生...淚奔!
雖然趕在畢業前把頭髮燙直
但好像差不了多少
那時...對化妝一竅不通
只能在髮型上做變化



圓圓的眼鏡 V.S 長長的眼鏡


這是大四畢業和畢業後一年的差別
畢業一年後才開始學化妝...
不知道怎麼打底妝
那痘痘還是很明顯...
就只是塗上綠色眼影還有載上假睫毛
但是我是覺得差別不是很大
最大的差別在於眼鏡
雖然都是無框
但是載的鏡片太圓
一整個人顯的還蠻有喜感的
沒想到我也是這樣載了四年



黑髮側臉 V.S 染髮側臉


這時化妝已經開始有在注意底妝
隔離霜、妝前乳、遮瑕膏、粉底、蜜粉...全都來!
至少沒看到痘痘兼氾油光
還有個最大的差別就是拿掉了眼鏡
應該是因為這樣有好一點
至少化眼影看的出來...
髮色的差別雖然有
但是好像影響不大
(有人跟我說染完後變的像大學生!?)



裸妝載眼鏡 V.S 化妝沒眼鏡


這已經是近期的照片
週末出門有時間一定會化妝才出門
至少化妝對我最大的改變是
眼睛會比較有神...不會給人很單的感覺
皮膚看起來會好...因為下巴有很多的痘疤
光是這兩點對我來說就有差了




-----




化妝等於騙術。得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