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9號


1972年開的店!比我還大耶~




內部裝潢雖老舊但很有味道




日本風的燈籠和簑衣








《祕製蓋飯系列》﹝祕製蓋飯包含主菜、蓋飯、蝦沙拉、味噌湯﹞



●烤牛排蓋飯 190元 


蓋飯就是跟一般我們在吃的味道差不多
有蛋和洋蔥和海苔之類的...
主菜就是看你要點那類
提外話...
大大你要點的烤鰻魚
被我誤畫成成了烤牛排 Orz
再來一定要推薦就是蝦沙拉了
由高麗菜絲加上馬鈴薯泥蓋上蝦片
吃到嘴中的味道是搭的不得了啊~
超好吃的!!




《大眾化定食》﹝定食包含主菜、白飯、清沙拉、三小菜、漬物、味噌湯﹞



●炸蝦子定食 190元


我覺得三小菜普通
清沙拉還是比不上蝦沙拉啊~
其中的差別只在於少了蝦片
白飯上就擺上漬物
定食比起蓋飯我覺得比較不豐盛
這次主菜我點炸蝦子
他的炸蝦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在於蝦尾的蝦殼都沒剝好
吃起來很麻煩
感謝大大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把蝦尾吃完,留蝦頭給我 ^O^
這算是第二次來這裡吃炸蝦
本來要點炸雞腿的
因為我又手誤


天啊~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我點兩道餐
全都畫錯啊!


關東煮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這次有多點關東煮
有70元和100元的
我點了70元的關東煮
請他們幫我們配
蘿蔔很好吃很入味
其實其他幫我們配的菜都很好吃
但是一定要趁熱
冷了就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