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有意無意剛好看了之前抓錯的「康熙來了」
主題是各明星們拿他們寫的日記本跟大家分享
突然想起我真的好久沒寫了耶~
荒廢好久了...

剛好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六
也是我們家過母親節的日子
前兩年高胖亭都跟她媽咪回家一起過
今年高胖亭沒回家
所以就陪姨婆一起過母親節囉
所以我們就選擇離家近的中和原燒吃飯
好在有訂位,真的還蠻多人在等

雖然我自已已經吃過幾次
但就是想讓媽咪吃吃看
這家可是被我視為吃過最好吃的餐廳之一

抹茶豆腐



店裡有些菜色都有些都已經換過
像之前的蜜蕃茄就已經沒有了!
甜點我選了一個之前沒有的抹茶豆腐
吃起來其實就像抹茶口味的豆花
小小的普通...不過另人感覺開心的是
甜點的冰淇淋從以前的抹茶口味變成香草口味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跟同是甜點的抹茶豆腐作區隔
比起抹茶我更愛香草啊~



有趣的是店裡剛好有辦母親節的SpeciaL活動
就是幫客人照相,大大姐一直說早知道就化妝了
嘿嘿!果真那黑眼圈...呵呵!
小妹在這還有話對大大姐說:
我對你很好吧!看!我把照片縮成這樣!

亭亭真的很厲害
跟我們一起從景安捷運站走到原燒
又從頂溪捷運站走回家
這麼一來一回!小姐姐的腿都快斷了
她竟然沒有哭鬧地說腳酸
實在太佩服她了...


P.S.今天也是新光同事約吃飯
很可惜沒辦法去,因為做孝女更重要啊~
那天新生之花說為什麼我們家都過星期六
那如果母親節是星期二怎麼辦?
那個...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