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10: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
劇 名:醫龍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6-4-13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b_hp/iryu/

STAFF
原 作:乃木坂太郎、永井明、吉沼美恵
腳本家:林宏司
製作人:長部聡介、東康之
導 演:久保田哲史、水田成英
演 員:坂口憲二/稲森いずみ/小池徹平/北村一輝/佐佐木蔵之介/水川あさみ/阿部サダヲ/夏木マリ/岸部一徳/池田鉄洋/千葉雅子/中村慧子

-----

擺放了超級久的片子
三天內一口氣給他看完了
感想:超級好看的耶~
雖然很多人對這部抱持不同的看法
而且呢~它又不負眾望得到日本網友多項的金莓獎 >"<


★金莓獎最爛日劇:《醫龍》
整部戲無法擺脫劇情老套
從一開始一集找一人組團
帶出每個人背後的小故事〔老套!中標!)
還有人覺得劇情很灑狗血
加上在爭奪教授之位的這個劇情上蠻弱的
但我覺得這些都還好
因為這些本來就不是我看這部戲的重點
我都把重點放在它高度寫實的手術過程
看到每個演員都煞有其事地好像真的開刀一樣
整顆心臟都血淋淋地出現在畫面上
還有些血管有的沒有的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噁心
而且還看的超專心
整個場景超讚!!
反倒是有一點我覺得不好的地方
就是把主角給英雄化了
特別是最後一集五各人排成V字型走下樓梯
再加上兩大排人列隊歡迎
我一整個頭冒三條線外加小水滴
有點OVER過頭了啦~

★金莓獎最爛男主角:《醫龍》坂口憲二
坂口憲二很帥啊
非常有帥哥醫師的架勢
因為說他臉部沒表臉〔送獎!)
但以一個沒有看過漫畫的我來說
我不會這麼覺得
因為我會以為龍太郎就是這麼沒表情的人
這樣很好啊~又酷又帥!

★金莓獎最爛女配角:《醫龍》稻森泉
想起我以前還蠻喜歡稻森泉
因為覺得她很漂亮又很有氣質
我只能說歲月催人老啊~
看著看著總覺得她長的好像松雪泰子...

★金莓獎最爛螢幕情侶:《醫龍》稻森泉&北村一輝
我也這麼覺得...〔送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
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出來他們是情侶
而且兩人外型好不搭
事實上是因為不喜歡北村啦~
可能是受春浪漫的影響太大了

有人說因為太多戲的背景在醫院
讓人看到不想看
因為覺得就大同小異
但就我看過的救命病棟24時、白色巨塔、醫龍的比較
我覺得都是完全不同的戲碼
每部看我都覺得超好看
救命病棟24時看發生在急診室的小故事
白色巨塔看醫院明爭暗鬥的一面
醫龍看它超逼真寫實的手術過程
每部戲都有它不一樣的重點在
所以我都看不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