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主餐可再搭配A SET 40元(3選1)或是B SET 110元(5選3)
單點有附飯或是麵包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B SET
選了和風海帶芽沙拉、蛋捲霜淇淋和我最愛的平價飲料"可樂"



特選沙朗牛排
牛胸椎與大腿間的部位,肉質細膩柔軟是鐵板與燒烤的最佳選擇

真不愧是招牌
肉質真的是蠻嫩的
可惜我不太吃牛排



松阪豬肉泡菜燒
嚴選得來不易豬頸肉,肥美的油花令口感香

本來想說松阪豬很可怕
因為我怕肥美的油花啊~
雖然這家店有名的是牛肉
但就是不想吃牛排
不過意外的是還蠻好吃的
因為是用鐵板烤
沒有很油~



和風海帶芽沙拉
日本進口新鮮海帶芽與生鮮蔬菜,淋上和風沙拉獎,酸味口味,健康的選擇

雖然本人對於洋蔥讚不絕口
但他們家的和風沙拉
真的遜色很多耶
因為全部都只有醬油味
PEPPER LUNCH的和風醬帶點酸味
很有味道也很好吃
成功的扭轉了我對和風沙拉的印象了...




蛋捲霜淇淋

大大超級推薦的
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
那冰淇淋是很好吃啦
但配上那玉米片
雖然大大說好吃就好吃在那玉米片
但我不愛玉米片耶
吃起來像藥水...


有一個小插曲一定要說
在去吃胡椒廚房之前啊
公司有同事問說要不要吃西堤
雖然這沒有很貴啦
但重要的不是貴不貴的問題
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當然啊~還有被人直接劈出來的...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椒廚房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