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 9:女王の教室
劇 名:女王的教室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5-07-02
官 網:http://www.ntv.co.jp/jyoou/

STAFF
編 劇:遊川和彥
製作人:大平太、仲野尚之
導 演:大塚恭司、岩本仁志、渡部智明
演 員:天海佑希(阿久津真矢)/羽田美智子(神田章子)/原沙知繪(天童しおり)/尾美としのり(神田武)/夏帆(神田優)/志田未來(神田和美)/松川尚琉輝(真鍋由介)/福田麻由子(進藤ひかる)/半海一晃(上野教頭)/泉穀 しげる(近藤校長)/內藤 剛志(並木平三郎)/

-----

痞魚一直推的女王教室
叫我一定要看,講了大概800次吧
但我還是把它一直放在桌上休息
這次想說無聊拿來看一下
不得了!!真的好看
雖然前面幾集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因為神田被欺負的實在太可憐了...
而且心裡想說怎麼會有這種老師
雖然很多網友們說再一直看下去就會知道他是好老師了
所以還是給它看下去了
最後我雖贊成阿久津是好老師但還是卻不認同他的作法
但這只是戲而已,如果現實中真有這種老師
肯定被投訴的啊~

題外話!
片尾我覺得很好看
特別是天海佑希跟大家打招呼
笑容100%
跟戲裡差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