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非假日的夜晚
竟然有人約要吃飯
害我一直覺得明天放假
剛到家在整理照片時
突然讓我發現一個非常讓我懊惱的事....
就是我竟然...竟然沒拿名片
很少忘記的!這次竟然忘了

這次吃的這家
真的是非常奇怪
如果光看店名卡布里喬沙
我會以為是日本料理
但...錯!是義大利食堂
不了的是為什麼店名有日文啊~
別跟我說為什麼日本人不能開義大利料理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320
Sicilian style crispy squid salad

上面放的是有點屬於美式的炸花枝圈
下面放的是有點屬於日式的沙拉(酸酸的)
蠻普通的...一道菜
但一樣是OK 不難吃!



奶香鮭魚細扁麵 $460
Liguine with smoked salmon in a cream sauce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 $420
Spaghetti with garlic and hot chili pepper in a tomato sauce

很一般的義大利式餐點
以義大利麵來說的話
麵的軟硬和佐料的搭配都很合味口
說穿了食物其實都還很OK
但就是少了那種"哇~超好吃"的感覺
可能是義式料理
我很難去判別好吃與否吧
怎麼吃就覺得都那樣
不過我還是有吃過難吃的啦~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 $420
Classic calzone

雖然其他的東西我都覺得普通
但一定要介紹這道枕頭披薩
也不是說它有多好吃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一般披薩
只不過它的面相是從本來蓬蓬的餅皮
然後等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後
就變成一般的披薩了
只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覺得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嘛~
還不錯!



想要吃超美味的餐點
這家不適合啊~
不過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