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冰室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5號

說到啟發我吃茶餐廳的
就是這家位於復興南路上的巧味冰室
老闆就是道道地地的香港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茶餐廳
離現在也好久了呢
那時我連香港最有名的甜點菠蘿飽都不知道
更別說是絲襪奶茶和鴛鴦奶茶
完全搞不清楚!一整個俗啊~

我們找到了店還不能直接進去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還等了不短的時間
我們一行人幾乎都點了菠蘿飽和奶茶
聽大家介紹我才知道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加奶茶
一整個引起我的好奇心
所以我就點來喝,好喝~
還點了其他像三明治和豬扒麵來吃



其中菠蘿飽和奶茶我很喜歡
重點是也不會很貴
那時我覺得蠻物美價廉的
這已經是一年多前吃的
我想最近物價上漲
現在大概也沒能這麼便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