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知多家後,又跑去吃一樣是日式豬排的勝博殿
雖然位在於新光三越的樓上
但是比其他附屬在百貨公司裡的店來說
服務超好的,而且不輸給一般店面
那天在外排隊等待的時間也還好
說實在的我覺得不會太久





勝博殿外觀和展示櫃



蔥花蘿蔔泥豬排

傳說中人氣No.3的餐點
雖然我只吃了豬排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豬排的確比知多家的嫩



里脊豬排鍋膳套餐

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就像是把豬排放到醬油的茶碗蒸裡
味道就像是壽喜燒
連大大吃了都這麼覺得~~



一進去入座,服務生就會先上一杯熱茶
超級好喝的,味道淡淡的香
後來才知道是叫玄米茶
好喝!真的好喝!
對一個沒在喝茶的我來說
的確讓我驚為天人
之後就會上高麗菜絲和小菜
這兩樣也都是可以再加的
還有白飯也是可以再加
後來看到有人說他們家的飯也是大有來頭
說是叫什麼關山米來著的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不過他們的飯真的好吃
說到這就想到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
像只要是桌上高麗菜絲、小菜和白飯快沒有時
他們服務員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還要
這點服務超好的
當我吃完飯後,他就問我還要不要
我就說我還要一點
因為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總不好意思拿著空碗說「再來一碗」
(呵呵!雖然我敢啦)
主菜吃完後,就會上甜點抺茶冰淇淋加上一杯麥茶
比起玄米茶,是稍嫌遜色
抺茶冰淇淋我的感覺是牛奶味很重
抺茶味我反倒是吃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耶



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後來我們旁邊坐了一個澳客
她竟然跟店員抱怨說
豬排太碎、皮和肉分開了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雖然店員很好心的說應該不會這樣
並且幫他換上一盤
在等的過程中她一直在那狡辯地跟她朋友說
你看那店員也說應該不會這樣
所以那豬排真的是炸不好之類的
我想跟那小姐說不要再辯解了
你那行為就是澳客的行為
我看換上去的也沒跟之前的差到哪
又不是豬排有什麼髒東西
東西不合味口也能挑
付三百多塊吃的豬排
想要有一千多塊的口感
我看她是料理東西軍看太多了....
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