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大一直問我怎麼減的
所以... 我就來講一下源由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皮:我真的覺得年紀大後代謝會愈來愈差喔!
我:恩!對啊!(OS:皮怎麼突然跟我講這個)

某年某月某一天
琳:你變胖了!背影看起來就像個歐巴桑
我:我!真的嗎?!(大驚)我有變胖,但我以為看不出來說...
皮:恩啊!
我:皮你怎麼之前沒跟我說...
皮:有啊~
我:哪有?
皮:就是我上次跟你說的代謝啊~
我:...
(皮真不愧是好朋友,講話很涵蓄...完全都不知道原來是在講我啊 ==")
(琳也真不愧是獅子好友,講話很直接... 一語驚醒夢中人>"<)


有鑑於此,我就開始了我的袐密減肥計畫
首先想要怎麼瘦,就要想是怎麼胖的
回想起來,我那時根本每天都在吃宵夜
蚵仔麵線、醎酥雞、魯味...超豐盛的
因為家裡有個吃不胖的跟我一起吃啊
於是乎我就想先戒掉吃宵夜的習慣
剛開始真的很痛苦,不過久了就習慣了
而且很快就有成效了

因為我很怕有溜溜球效應
所以呢~一直不敢用很激烈的方式減肥

1. 早餐吃起士、蛋、吐司、無糖豆漿
這是為了補充蛋白質
所以我每天早上就是只喝豆漿
不然就是只吃起士三明治
每天都是這二樣選一樣吃
雖然吃到後來都有點膩...

2. 平時少喝冰的、做擴胸提胸的運動
因為聽說喝冰的肚子會變大和影響胸部發育
所以即使是夏天我連冰水都不太敢喝
更別說是飲料,還去冰半糖勒~
個人認為斷絕飲料也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
必竟多喝這種垃圾食物也不好

3. 每天擦保溼的乳液,然後再雙手按摩,就是由下往上,由外往內撥
因為要雕塑身型也很重要啊,所以要按摩
我雖然是個懶惰蟲,但是偶而還是會盡量洗完澡後邊擦邊按摩
因為心想著就算沒有效,至少皮膚會變好,所以還是做了!

4. 努力運動,晚上不吃澱粉
我非常建議的運動就是室內跳繩,室外慢跑非常有效
如果非常有動力的人,我還蠻建議去游泳池水中慢走
然後到了晚上就真的都不吃澱粉
但會吃菜吃到五分飽...
不過每到假日的中午我都會吃好料的
因為怕太久沒吃好料的會失控啊~
所以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至少從來沒有突然大吃
讓自已充滿罪惡感

5. 每天至少喝2000C.C的白開水
身體缺水,會導致身體脂肪過多
再加上足夠的水份才可以幫助把新陳代謝把廢物排出體外
但喝水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
我可是有名的駱鴕啊
一天不喝水對我來說根本是小CASE
所以減肥對我來說最痛苦的大概就是喝水吧

6. 能站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躺
上班族最怕的就是長坐在椅子上
所以那個屁股變的超大的
如果可以就多走多站

雖然只有6公斤,但我已經很安慰了!

沒圖沒真相(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