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奈美惠睽違6年眾所期待的全新精選!

新曲「Do Me More」收錄安室演出的Vidal Sassoon 沙宣電視廣告曲第2彈!
新曲「Sexy Girl」收錄為NHK日劇「女子拳擊手」主題曲
同時也是安室首次搭配NHK日劇主題曲




鑽漾精選 BEST FICTION
2008.8.1 ON SALE!!

<CD曲目>
01. Do Me More
02.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同星祈願
03. shine more 光芒再現
04. Put 'Em Up 從實招來
05. SO CRAZY 瘋狂著迷
06. ALARM 危險警告
07. ALL FOR YOU
08. GIRL TALK 姊妹悄悄話
09. 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屬
10. White Light
11.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廢寢忘食
12. Baby Don't Cry
13. FUNKY TOWN
14. NEW LOOK 新時尚
15. ROCK STEADY 搖滾不死
16. WHAT A FEELING 何等美妙
17. Sexy Girl

-----

今天無意間才知道原來安室的發精選了
看了一下全部的曲目
我只能說,這張完全是我的菜啊~
我超愛的「Put'Em Up 」「SO CRAZY」「ALARM」「ALL FOR YOU」「GIRL TALK」「WANT ME, WANT ME」「White Light」「CAN'T SLEEP, CAN'T EAT,I'M SICK」 「Baby Don't Cry」「FUNKY TOWN」
全都收錄在一起了!
還有比較新期的沙宣話題電視廣告曲也很不錯聽
新歌「Do Me More」也很好聽
大推啦~~

我的女神安室真的超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