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無聊看mail時
發現一個超新奇的東西
別人也許覺得很有趣
但我看到時眼睛發亮
怎麼覺得我超需要的
那就是....噹!噹!噹!



光看還不知是什麼
看到用法就覺得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根本是為我量身設計的嘛

因為我的電腦鍵盤打字很吵
夜深人靜時怕吵到姐睡覺
都不可以隨心所慾地打字
所以我都拿厚棉被放在鍵盤上
這樣就不怕太吵了
但現在可以...



相同地因為姐在睡覺
電腦營幕太亮會吵到她
所以我都拿個板子放在旁邊遮光
但現在可以...




集大成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非常符合我的形象
真是搞笑又實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