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難得去吃了對我來說是高價位的燒肉
可惜的是我們被帶位到靠近大門的位子
而且不時還有生日快樂歌~兩桌!
不過呢~話雖如此
這裡的餐點可說是人間美味
不誇張啦~我真的覺得是超級好吃的耶!







我們點的是原味套餐 $580/每人 + 10% 服務費




◆沙拉 → 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梅醋蜜蕃茄



生春捲沙拉


我吃了一口!很爽口不錯吃
裡面包滿了生菜、蝦子、蛋絲、小黃瓜,加上美奶滋跟花生粉
外層有一層透明的類似凍之類的食材
說實在的吃不出來是什麼!總之也不錯吃啦!



梅醋蜜蕃茄


當服務生端來時
我還在想怎麼看起來這麼普通
只是幾粒蕃茄而已!
我錯了orz!這次吃這家店首推就是這道沙拉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處理過後蕃茄的甘甜配上冰涼也帶有甘甜的凍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我還聽到隔壁桌問服務生蜜蕃茄怎麼做?怎麼這麼好吃...
服務生說那是有炸過的...我一整個驚!
完全不油,也吃不出來!很清淡啊~




◆湯物 → 吟釀味噌湯 or 蕃茄海鮮湯 or 豚骨鮮雞湯



蕃茄海鮮湯


有喝一口試味道
普通等級的海鮮湯
感覺跟洋蔥湯很像!



豚骨鮮雞湯


真的是非常濃郁的雞湯
剛端上來時有點嚇到
我怕喝太濃郁感覺會太油
喝上去真的是非常濃郁的雞湯
不過呢~味道很好!
不會讓我有太油的口感
所以還把它喝光光了呢!




◆原燒烤物 → 原燒牛肉拼盤 or 原燒豬肉拼盤



牛豬雙拼


牛肉拼盤和豬肉拼盤除了分開點外
也可以請服務生把牛肉和豬肉用成雙拼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肉質我只能說...超級好吃的
調味的味道也很不錯!
有海鹽和五味唐辛子(梅子粉)的兩種調味
明明吃同種肉質
但兩種其實吃起來口感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硬要我選的話
豬肉略勝一籌!
在烤豬肉時撒上一點海鹽
配上原有的醬料...超~美味的
只是在烤的時候要確定豬肉要全熟才可以吃喔!




◆烤物 → 香烤飛卷條 or 無骨雞腿 or 骰子牛肉



無骨雞腿


這雞腿非常難烤
烤熟我吃的時候會覺得腥味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處理調味過
所以後來我們自已調味
在烤的時上滴上幾滴檸檬汁
腥味就不會這麼重了



骰子牛肉


一個骰子有六面
服務生說每面烤20秒就行了
可能就是吃牛肉的原味吧
不過呢~我嘴太笨吃不出美味耶!




◆甜點 → 玄米抹茶冰淇淋 or 日式鮮果派 or 桂花紅豆湯



玄米抹茶冰淇淋


就是...抺茶冰淇淋
沒什麼好介紹的
當然也是安全的好吃囉



桂花紅豆湯


很甜!怕甜的人可能不喜歡
但我超愛的!!紅豆湯好喝!
上面炸過的麻糬外層也有糖衣包著
也很好吃!簡直為我這愛甜的人設計的嘛~




◆季節冰沙



香柚



檸檬蘆薈




◆石鍋拌飯





是一大鍋飯由服務生來分碗
服務生會問說喜歡不喜歡吃鍋巴來調整硬度
我只能說這服務生在分碗時不太幼秀
而且怎麼有一碗全是飯、一碗全是牛蒡絲啊~
此為牛蒡絲的碗!= =




◆石燒鮮蔬





就大部分是高麗菜和配上一些似火鍋料
重點應該是在吃菜吧
湯頭似外面常吃到的小火鍋




-----


忽然想到吃燒烤會用的滿身臭味
但...有人說原燒不會!
去之後發現真的不會耶!
除了會有防煙套外
我想重點在於他們的抽煙機是往下抽而不是往上吧
一整個聰明...特別聞了一下真的沒有油煙味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