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經過新光周年慶的洗禮
我竟然又在Sogo花了一筆
不過Sogo送禮物真的是大手筆...

光是在復興館B1滿五千就送蛋捲
就在在瑰珀翠買著買著就到了

瑰珀翠

LASH 海洋之星

我買了一罐洗髮乳、二罐護髮乳
分別是荷荷芭和噴泉系列
還有一罐說是易過敏皮膚使用的山羊乳沐浴精
為了再湊5000就又買了價值500元的LASH的香皂
海洋之星香皂說是可以去角質
加一加三張小朋友就飛走了
用好點的東西整個心情就都好起來了
不然每次洗澡都因為不適合而皮膚癢
真的很讓人討厭

周年慶期間滿萬元就送詩特莉的餅乾
沒想到加著加著也到了
國泰世華來店禮也大手筆
送一包600克的米
我媽應該是最開心的人了

明明花的價錢就沒有在新光多
但禮物卻是多很多而且又優質
難怪雖然每次都最後登場的Sogo
人還是爆炸多..........


提外話是在貴賓廳兌換萬元滿額贈時
看到一對夫妻抱著一個小孩
大大姐說他們買的FENDI包是很頂極的
想都不用想他們應該是排超過十萬的兌換區...
最誇張的是他們用的嬰兒包
和我姐給我用的agnes b包是一樣的
這...叫人多情何以堪啊~
呵呵!總於見識到什麼叫M型社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