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大大姐想做蛋糕
就開始找理由
她都會說:要是有人生日我來做個蛋糕送人如何?
我都直接跟他說:不好
誰生日收到親自做的蛋糕會很開心啊
至少我是覺得困擾啦~不管好不好吃
大大姐一直妄想在我生日送我她做的蛋糕

不過今天他首度嘗試做海錦蛋糕
我自已是覺得還蠻成功的
因為很好吃!賣相也很不錯

海錦蛋糕



然後高阿庭就把他的玩具生日快樂插上去
這樣送人應該就真的沒有人開心起來了吧
哈哈哈!很Low耶~
想像一下大大姐要送人蛋糕當生日禮物
大概跟這差不了多少啦!!

海錦蛋糕



明明就不是高阿庭的生日
她就一直吵著要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就幫他拍個照
但是... 哈哈哈!
她的表情感覺很嚴肅又不高興耶~
事實上她很開心啦~
我猜是因為她怕把那蛋糕打翻吧!
因為那蛋糕加玻璃盤很重呢~

高阿庭的生日快樂
2008/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