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美一元

一美一元

這陣子每天都想早點回家
守到電視機前看八點檔光陰的故事
真的好久都沒這麼愛看八點檔了
當初也只是隨便看一下
沒想到就這麼黏住了
希望這部好的戲能夠有高收視
必竟如果台灣的八點檔如果只能有娘家這類的話
我是還蠻失望的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大家一樣
我當然是最愛看一元和一美的劇情
其中最誇張的是...
為了一個一元和一美閃吻劇情預告
還花一個禮拜在等撥出
那個預告會不會太早撥了啦~
害我那禮拜每天回家都很趕耶~
果真是騙了不少的收視率吧!!
一元真的好帥喔!!
雖然看起來實際年紀比劇中年齡差很多!呵!

說到那個片段
今天研究了好久軟體
總算是把它給剪出來了
還被說吃飽太閒... >"<



光陰的故事就要結束了
又要開始無聊了...
陳怡蓉這次我覺得他演的很不錯!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對她的印象僅有薫衣草和李威而已!哈哈!
假日沒有撥八點檔真的很無聊
剛剛就一直上網找有關光陰的文章
沒想到無意看到超級大雷的照片
看的我現在很開心耶
怎麼會這麼帥啊~黃騰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