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牙居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64號2樓

前幾天聽朋友說他去吃公館的易牙居
不是挺好吃的也不是很乾淨
這讓我想到我家對面也有個易牙居
上次找到內湖新工作時
老爸不知發什麼神經
就說要請我們全家去吃易牙居
那次還帶上了高阿庭

事實上因為是好幾個月前的事
所以我早已經快沒印象了
不過我記得我去吃的時候
好像也沒那麼糟
但也沒有非常棒就是了
就只是很普通的港式飲茶
那天最有印象的是我們點了壺茶
茶超好喝的
我就一直喝,一直續泡

因為沒什麼吃的印象
擺上我們點餐的照片
事實上除了那阿爸要點的南瓜湯外
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吃的大雷
南瓜湯超濃稠的
其本上我就不吃南瓜
以我爸媽的角度來說他們是說不錯!!

醉雞


生菜蝦鬆


炸春捲


易牙居


粉腸


易牙居


蘿蔔糕


燒賣


南瓜湯



點的都是最普通的港式飲茶會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