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年多的遊記
果真沒有馬上寫就一整個懶惰了...

很難得的我們相約南下到高雄玩
一早我就坐高鐵下去
短短的幾個月我就已經坐了好幾次了
因為真的超快,台北到高雄只要1.5個小時
到了那裡當然是由望做地陪囉!
看到望開車一整個覺得他是小大人了耶~

我們一到就先去古拉爵填飽肚子
我要說的是這裡的古拉爵比台北的好吃
接著就開始了我們所謂的戶外行程
我們就坐渡輪到旗津去
和淡水到八里的船一樣機車可以上船
在船上也可以看到漂亮的海上風光

旗津渡輪



旗津渡輪



下船就逛逛旗津老街
就看到有名的古早味蕃茄
聽到是有名的說什麼也要來試一下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來吃
至於味道嘛~很難形容
除了這個我們買了要排隊的起士雞蛋糕
還有很久沒吃的燒酒螺(不好吃)

古早味的蕃茄



蕃茄味道難以形容



除了旗津老街有得吃又有得逛以外
旗津海水浴場也是不錯的景點
不過行前沒做功課
穿的鞋像是要去爬山卻來海邊
早知道就穿涼鞋來,很怕鞋子進沙耶~
果真還是對戶外不太行啊!
這裡不玩水,還可以欣賞旗津的海岸風景
臨走前很幸運的看到這裡的夕陽...超美

攝影大作



夕陽



晚上就開車經過有名的愛河後
就到夜市逛逛吃晚餐
就這麼結束了這一天行程...


話說望每次來台北都在趕高鐵
怎麼我到了高雄換我在趕高鐵啊~
好在我買的是自由座...
應該是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