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

網路上鄉民們的大力推薦
說這部超級好笑
可是...我笑不出來耶
可能是沒看過漫畫吧!!
不過之所以很想看這部電影
除了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外
還有就是其中的重金屬搖滾樂團為主題吸引我
想當年我也是超愛日本視覺系搖滾
還被人大老遠從走廊大叫:你喜歡視覺系?!
可能和我形象不符...呵呵!
不過時光轉換,現在看來就覺得...
恩...年紀大果然有差啦!!!

這部片中的髒話不少
沒想到只是保護級
連輔導級也沒有
事實上我都覺得是限制級了...
講出這種話真的是老太婆了!!

想到以前好像有買一些照片
好不容易讓我翻箱倒櫃找出來...



主唱超帥的!!
想當年....要買到還不是挺容易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