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本來只想到家裡附近的頂溪美食館
果真計畫趕不及變化
我們突然就決定去台北車站的微風美食館吃
逛一圈後就決定吃這家名為花月嵐的拉麵
至於為什麼明明被赤阪拉麵嚇到不喜吃豚骨拉麵的我
又跑到這家招牌為豚骨拉麵的店?
那是因為明明已經是一點多
但外頭卻還有一大堆人等著排隊進場
看到有人排隊的我就想跟大家一起一窩蜂咩
就愛湊熱鬧!呵呵!

店門外



菜單



在店外招牌寫著:正宗的日本口味拉麵
實在是有夠吸引人的
所以進店就點了二個熱門的拉麵「大蒜拳骨拉麵」「拳骨激辣拉麵」
想到外面一直強調正宗日本人口味的拉麵
所以就問吃過日本豚骨拉麵的大大姐
沒想到大大姐竟然說跟日本賣的差不多
所以這家店我是覺得還蠻值得試試的
不過至於我覺得味道如何?
我是覺得至少沒有很可怕的豬油味
湯看起來雖然油但是喝起來還好

大蒜拳骨拉麵



所以得到的結論就是...
終於有店家可以為豚骨拉麵洗刷在我心中的冤屈了
不然我還以為豚骨拉麵都有可怕的豬油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