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亞坤(連城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89巷5-1號

之前因為聽說有好吃的新加坡早餐店
所以就有去這家位於連城路小巷子裡的亞坤
對這家店名很陌生
不過大大姐似乎也知道這家店
看來真的小有名氣
而我現在也看過這家店有開在百貨公司裡
而剛剛在搜尋的時候發現到
我之前去吃的中和連城店好像已經歇業了
必竟在小巷子內比較沒什麼人吧
我們去的時候也是沒什麼人
現在想吃的話應該要是去百貨公司吃!!
不過要等到十點半?!

亞坤就是有好幾種套餐
主要是咖椰土司與法式土司
分別與牛油或起司做搭配
還有燻雞法式土司或者培根法式土司
一顆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的養生蛋
一杯紅茶或咖啡
剛剛才知道咖椰土司是招牌
可是我們好像全部的人都點了法式土司
所以...好沒感覺!

法式土司為主的套餐



養生蛋就打散,加點醬油撒上胡椒粉直接"吸"
我想這道應該很多人不敢嘗試吧
前陣子皮問我覺得如何?
我說:如果新加坡人真的這麼吃,我是覺得還可以?!(這是什麼怪理論啊~)

生的養生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