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學院是私立財團專門為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一所超級學院,而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具俊表(李民浩飾)、尹智侯(金賢重飾)、蘇易正(金范飾)、宋宇彬(金俊飾)更是神話學院的象徵。
一天,庶民金絲草(具惠善飾)意外地闖入了只屬於上流社會的神話學院,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飾)被這個跟上流社會格格不入、但樂觀開朗、倔強頑強的女孩所吸引,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具惠善 飾演 金絲草(杉菜)

出身平民之家的平凡女高中生,家裏在首爾近郊經營一家小洗衣店,媽媽在公共浴池做過收款工作,因而杉蒂從小以水為伴,培養了游泳的愛好,長大後在一所連游泳池都沒有的學校上學,代表學校參加過游泳比賽,好成績還使學校的名字登上了地方報紙。
一天,絲草到僅供韓國少數富家子弟讀書的貴族學校神話高中去送貨,救下了試圖自殺的學生,從而破格成為第一位平民游泳特長生…



李民浩 飾演 具俊表(道明寺)

F4的頭兒,韓國著名全球性財團神話集團的繼承人。由於父母忙於工作,俊杓從小由傭人帶大,養成了典型的唯我獨尊的脾氣。出生於經營上想到做到無所顧忌的財閥之家,成長于經濟高速成長期,從小到大必定經歷過許多拐騙、綁架、恐怖威脅事件,因而俊杓精通各種護身之術和搏擊功夫,身手天下無敵。但是由於兒時遭綁架後曾差點兒被溺死,所以一聽說游泳,俊表即避之唯恐不及…



金賢重 飾演 尹智厚(花澤類)

F4中最具代表性的“花美男”,前總統尹錫泳之孫。家庭經營水岩文化財團、藝術中心、管弦樂隊,尹智厚是未來繼承人兼音樂家。5歲時父母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之後智厚出現自閉傾向,童年沒有朋友,後來依靠初戀戀人瑞賢的幫助,戰勝自閉症。
他堅信瑞賢就是他最後的愛,但瑞賢卻是他無從靠近的戀人,他徘徊不前時是杉蒂為他打氣…



金范 飾演 蘇易正(西門)

韓國著名藝術世家的次子,家中四代人都是國寶級陶藝家,此外他還是韓國最大的個人博物館“雨松”的繼承人。不提家族的光環,蘇易正自己的陶藝家資質也受到同時代藝術家們的認可,然而他總是擺脫不了搶走哥哥人生的負罪感。
做家族的繼承人是他無可選擇的路,他為此感到混亂和厭煩,因而他隨隨便便與很多女子泛泛地交往,是F4裏的花花公子…



金俊 飾演 宋宇彬(美作)

F4裏的隱形老大,很具發展潛力的新興建築企業一心建設的繼承人。家族一直管理著歷史悠久的黑幫一心派,至父親這一代,轉向從事合法的事業,進而躋身新興財閥行列。一心集團危機時可動員出強大的人脈和流動資金,這種能力即使是神話集團也不敢小覷。
20歲時生下宇彬、自以為萬年少女的母親,以及年紀尚幼的雙胞胎妹妹,都讓佑彬很不順心,因而只有年齡比他大的女性才能吸引他…




-----

因為養成了快拉的習慣
現在已經都沒有很認真在看韓劇
不過這部的後半段的確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我還很認真地看了一下
還邊看邊拍桌,因為太over了
劇中的尹智厚也太帥了吧!

說到這部日本漫畫花樣男子改編的偶像劇
最早是由台灣翻拍,當時造成不小的亞洲熱潮
即使後來原著漫畫的日本又重新翻拍
還是一樣造成不小的轟動,還出了電影版
而這次韓國也跟著要拍
本來我心想說都已經有精典的台版,原著的日版
韓版會好看嗎?!
看完之後我的結論就是...
韓版的花樣男子很有韓劇的味道
大演花澤類、道明寺、杉菜之間的三角戀
還有西門和小優的戀情
就是劇情改編的很over
由此可知韓味有多明顯了...
把它當作不是花樣男子的花樣男子來看的話
我是覺得故事性還不錯!

講來講去我的重點還有一個
就是劇中尹智厚(花澤類)超級帥
很有漫畫裡的花澤類的FEEL耶~

花澤類大評比
周民渝:身高有像,憂鬱的氣質有像
小栗旬:身高有像,也是個大帥哥,但氣質和漫畫的感覺有落差
金賢重:身高有像,憂鬱的氣質有像,髮型像,長相像... (勝)

道明寺大評比
言承旭:身高有像,捲毛也像,但是捲只捲了半部後來就直了,不專業喔!
松本潤:捲毛非常地像,也從頭捲到尾,但是...身高太不像了吧!
李民浩:身高有像,捲毛也像... (勝)

西門美作大評比
略過!(因為應該沒人要看)

韓版在選角上算是大勝
至於劇情部份...不要把它跟漫畫想在一起就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