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桐阿寶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 151 號

說到這四神湯
雖然我家中興街上有個我從小愛吃的肉圓店也有賣
但是每次去只去吃肉圓
從來沒喝過四神湯....一直到我二十五歲
說起來還真有點誇張
沒喝過的原因單純只是因為他的名字叫"四神"湯
太奇怪了!所以從來沒喝過...

不過就在有次公司月底的點心
總務大哥買了阿桐阿寶的四神湯
我那時心想:怎麼是四神湯,我不敢喝耶~
但有鑑於那時冬天冷到不行
想說喝幾口看看
沒想到就這麼愛上了四神湯
而且只有這家阿桐阿寶的四神湯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湯很清
不會像有些地方賣的會有一些中藥渣
腸子也處理的很好,裡面的油不會很多
完全是符合我的口味

實在是因為太想念了這味道
所以就又來到這位於承德路上的阿桐阿寶

寫著三十年老店的阿桐阿寶



店內菜單



雖然有聽說肉包、肉粽也不錯吃
但我還是覺得四神湯是No.1

四神湯



料真的很乾淨、湯又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