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樓E(101大樓35樓)

有天在收mail時看到一封名為雲端上的下午茶信件
是介紹一家在台北101樓上的下午茶店
所以就相約休假去喝

沒想到那家竟然被上面的公司包場
好在那家隔壁有一家「花苑」一樣是喝下午茶的
因為我們的重點是「雲端上的下午茶」
反正都一樣高,所以也沒差...

訪客發卡機拿卡上樓



比較特別的是101大樓上大部份都是公司
所以要上去喝之前要先在下面訪客發卡機預約拿卡才可以上樓

店門外



在店外擺放很多花



店內



窗外



至於這裡的下午茶怎樣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很公正的評比
大致來說應該還可以吧!
只因為剛好我點的飲料和蛋糕是全部人點的當中比較不好吃的
其他人都說他們的還可以!!
早知道我就點比較保險的奶茶,而不要點果汁...

我點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