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草能絆倒一個人,不良習慣影響人的一生」
你有多少不良習慣?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長度
卻能改變生命--寬度與品質

今天在收Mail時
意識到我這悲慘的經歷是如何發生的了
在Mail中有寫到:
可樂(包括所有碳酸飲料,俗稱汽水)
會讓維他命B群與鈣質流失
一罐有13顆方糖甜分
喝一瓶,1/3免疫暫時癱瘓
國立陽明醫學院將一隻蟑螂放入可樂內,一星期內溶化消失
可樂可用來燉豬腳(易爛),洗大腸、田螺(洗掉粘稠液)
PH值2.2,比工研醋還酸10倍

雖然我知道碳酸飲料對身體不好
Mail寫的剛看到會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但事後想想我的骨頭再怎麼爛也不至於跌一跤就斷了
也許除了我很少喝牛奶外
再加上我超級愛喝汽水,特別是可樂
如果進便利商店買飲料,90%我幾乎只喝汽水
也許是這原因造成鈣質流失
才讓我這次跌一跤腳趾就斷了

之前也曾因為被蚊子叮造成的傷口而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醫生說這是因為免疫系統差才會這樣
又說我是年輕人不應該會這樣
說我很衰什麼的
Mail裡也有寫到喝一瓶可樂會使1/3免疫暫時癱瘓
或許這也有關也說不一定

看來我要開始戒掉喝汽水的壞習慣了
那之後我進便利商店買飲料,要買什麼好呢???

喝可樂的後果
20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