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部諜報動作電視劇《IRIS》以國家安全局(NSS)為舞臺,講述國家安全局要員與犯罪組織進行周旋、鬥爭的故事。200億韓元巨資打造的該劇由李秉憲、鄭俊浩、金承佑三大男星與美女演員金泰熙和金素妍聯袂出演,還有韓國當紅組合BigBang成員T.O.P加盟,演員陣容非常強大。
《IRIS》講述在急速變化的世界局勢下,韓國國家安全局的特殊要員們的故事。李秉憲扮演的國家安全局(NSS)要員賢俊總是因為工作而陷入到危險當中。同在國家安全局工作的戀人賢俊(李秉憲飾)和承熙(金泰熙飾)好不容易獲得了假期,兩人前往日本秋田旅遊,欣賞美麗雪景。不料,兩人甜蜜的約會卻在殺機四伏中變成了跟潛伏的殺手之間的追擊戰。金素妍扮演的女殺手本來是要暗殺賢俊的,但卻不由自主地被賢俊所吸引,愛上了跟自己立場對立的國家安全局要員賢俊。鄭俊浩和金承佑扮演的精明要員也捲入到令人窒息的諜報鬥爭當中,T.O.P飾演的無情殺手的登場則讓劇情變得更加緊張、復雜。
除了超豪華的演員陣容外,該劇還將先後前往日本、俄羅斯、中國、美國等地進行大規模的海外場景拍攝。驚心動魄的劇情配上優美的畫面將給觀眾帶來充分的享受。
《IRIS》講述了諜報人員令人窒息的打鬥、背叛以及愛情故事。
國家安全部(NSS)機密要員金賢俊(李秉憲飾)和同事陳嗣宇(鄭俊浩飾)是莫逆之交,卻又同時暗戀著他們的上司崔承熙(金泰熙飾)。之後賢俊和承熙發展成了戀人的關系。某一天,賢俊接受了一項秘密任務。在執行任務當中,由於嗣宇的背叛,與朝鮮的機密要員哲永(金承佑飾)和善花(金素妍飾)發生了正面的沖突而中槍受傷。賢俊因為一個神秘的“聲音”撿回了一條性命,也因此瞭解到了秘密組織“Iris”的存在。1年後,經歷無數曲折的賢俊終於回到了國家安全部。在支持南北統一的民間組織“統一委員會”的成立儀式上,賢俊負責現場的安保工作,再次與反統一組織“Iris”不期而遇。



李秉憲 飾演 金賢俊

擁有聰明的頭腦和冷靜卻大膽行動力的NSS最佳的要員。
國家安全局(NSS)所屬最佳要員,和同為科學家的父母一起發生事故而成為孤兒,並失去了7歲前的所有記憶。大膽個性的賢俊,從707特任隊時期開始就和同是好友也是競爭對手並一起進入NSS的摯友思宇以要員活動。以看過一次就絕不會忘記的天才記憶力和果敢的判斷力,在執行NSS秘密任務時絕沒有絲毫誤差並處理的賢俊,和NSS內的廳長承熙相愛了。但是因身份不明的秘密集團’IRIS’而被捲入陰謀和背叛中,並為了祖國而開始了和巨大勢力展開鬥爭的最後任務。



金泰熙 飾演 崔承熙

以知性和大膽魅力讓個男人被她所吸引的NSS最佳的犯罪分析家。
預測和事前防止恐怖分子行動的犯罪分析家,並以豐富的知識和冷靜的判斷力早已成為NSS廳長的承熙。因大膽且直話直說得口才和聰明且美麗的外貌深深地抓住了賢俊和思宇的心。承熙愛上了不似間諜要員而充滿人情味的賢俊,但並不刻意隱瞞自己的心還積極表現出的大膽女子。當賢俊陷入危機並失蹤的時候,為了尋找賢俊而抵抗NSS的命令並開始找尋他的蹤跡,進行危險追蹤的承熙。雖然知道思宇的心意,但因賢俊的存在而無法輕易打開心扉的人物。




鄭俊浩 飾演 陳思宇

沒有絲毫誤差的執行並完成任務,而獲得信賴的NSS精英要員。
NSS所屬精英要員,從小就在團體中是最棒的,但在707特任隊時期和賢俊成為好友並總是在訓練的時候輸給他一步。在NSS第一次看到承熙並對她一見鍾情,但因賢俊的關係而隱藏自己的感情。但是卻從NSS那裏接到消除賢俊的命令,不知如何是好的思宇在國家所下達的命令和自己所愛的女人,以及友情之間感到混亂。最終將槍口指向賢俊的思宇,代替了賢俊在NSS內的位置和他的情人承熙。



金素妍 飾演 金善花



金承佑 飾演 樸哲永



BigBang成員T.O.P(崔勝賢)飾演 Viki

-----

悶在家無聊的日子
就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
不過最近實在是有點麻木了
都沒有好的日劇和韓劇讓我追一下

今天無聊就看了這季韓劇的大戲「IRIS」
睽違已久的李炳憲和金泰熙一起演的
說什麼也要來看一下...
雖然只看了頭二集
但我只能說...怎麼這麼好看啊~~~
這部是以南韓國家安全局的故事為背景
整個故事性就蠻吸引人的
希望後面不要爛掉才好

女主角金泰希很漂亮
雖然我也覺得她的演技普通
但就在跟男主角談戀愛的角色上
選角算成功啦~~因為賞心悅目俊男美女!!
喜歡猛男的觀眾們也有眼福了...
李炳憲的肌肉也太....猛了吧
這應該是大大姐的菜啦~~呵呵!
我是素食主義者...

特別的是剪了短髮的金素研也好漂亮喔!
我很喜歡他這精明能幹的造型
她飾演的是北韓的護衛隊的人
怎麼這麼正啊~~~

插曲白智英的歌
我也覺得超級好聽的
都快被我聽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