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青春尾巴的V6演唱會
2009/11/21



相隔七年 V6再度來台演唱
想起那段瘋狂的南港101日子
心想現在老了整個人對他們已經很沒Feel
邱佳一說就當最後一次
他們可能再也不來囉!
我們就這麼決定衝一回
好死不死我剛好腳還沒好,外加感冒
本想我應該可以好好地冷靜地坐著聽,沒差!
但是...薑還是老的辣

3D的開場,他們六人就像活生生地在我眼前
再來個幾首老歌開唱
我的尖叫聲就從沒停過啊~
我只能說這就是青春的回憶啊
我再來不敢嘴硬了
好險這次有去
這真的是我老了的這幾年看過最過HIGH的演唱會了
一點也不誇張!整場過HIGH,尖叫到頭暈,汗流到不停
只差沒暈到而已...哈哈哈!
下場就是我的聲音沒了!!

話說29歲的OKADA還是跟以前一樣一直在放電啊~

啊!突然想到一件事
六人的後空翻,我只能說辛苦了!都快飆淚了,讓人大尖叫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