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韓國中央日報



各自在不同的電視劇中出演相似角色而匯聚人氣的金賢重和鄭容和預計會同時出現在某節目中展開魅力對決,這引發了眾人的關注。

二人共同擔任從12月6日開始播映的MBC電視台《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新欄目《hunters》的MC。除了花樣美男的外貌,二人在其他很多方面也都很相似,因此看來此次共同出演的《hunters》今後會產生很多話題。

金賢重在今年初放映的電視劇《花樣男子》中扮演了守候在具惠善身後的守護天使“尹智厚”而匯聚了人氣;鄭容和也是在預計於26日結束的SBS電視台周三周四劇《原來是美男》中扮演了守護朴信惠的守護天使“姜新宇”而一夜成名。二人的出道作品全都是扮演“守護天使”的角色並收獲了爆發的人氣,在這點上非常相似。

預計二人本次在《hunters》中不僅將展示在電視劇中的溫柔男人的形象,還將迎合欄目特點在捕獲野豬的過程中展現強悍的男性美。看來節目將提供二人火花四濺的魅力對決等看點。

-----



今早在捷運站看爽報整個人超興奮的
因為我最近的新歡「智厚前輩」金賢重、「新禹兄」鄭容和
竟然要一起主持綜藝節目
看到這則新聞,真想大聲尖叫
在捷運裡馬上用我的破喉嚨打給大大姐
可惜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因為這真的是太好的消息了阿!!
竟然看一個節目就可以一起看到他們
不管看哪一個都帥~方便又省時(呵)
我得好好密切注意這節目才行...
哈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