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346倉庫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

馬上又進入了2010年
本來想說要來把2009的文章
在年底趕完
看來是沒有辦法了
實在是太懶惰了...
所以我決定最近要來個大趕工

每年都有個特別的日子
而我竟然欠了二年的那天文章
那天就是每年的八月二十二日,我的生日
皮在這二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我都忘記他的生日=..=
因為從學生時代開始生日在暑假
其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真的是出社會後才有記得有生日這種事

台啤346倉庫餐廳



二○○九年的我的生日
我們到了台啤346倉庫餐廳
這裡是就是可以點一些熱炒
還可以喝超級好喝的生啤酒
台上也有音樂歌唱表演
整個的氣氛很好

室內非常有喝的fu



台上的表演



這應該是小小的噱頭之一
晚點就有人會來唱歌
我覺得這女主唱長的超像朱俐靜
一度以為是她在比賽之餘還有兼差...

小碟菜



主角生啤



不知為啥我那天就有預感
大概知道皮想要我上台慶生
我的臉皮很薄耶~所以就用了尿遁法
雖然最後沒有成功...呃...還是上了台
不過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虛文以下分隔線----------

有人指出我這是虛文
厚~~~那我就硬補充一下好了
就是啊~~因為表演的時候他們會幫當天生日的人慶生
這意謂著要我上台?!我很討厭上台耶~~
這讓我想起高中畢業典禮
因為我拿了全勤獎
我真的覺得上台領獎很丟臉
好想要逃喔~~
結果不知是誰說的
我在台上領獎時
同學竟然在下面大叫我名字
當下真讓我覺得很....>"< (丟臉)
事實上我是覺得兇手就是說我虛文的人
哈哈!承認吧!

超好喝的生啤
2009/08/22



講了一大堆跟餐廳無關的事
重點就是這家餐廳晚上有演唱
也會讓壽星上台過生日
重要的還有生啤酒超級好喝
讓我很念念不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