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姐的介紹
之前給Eric剪過一次
因為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又決定再給他剪

這次因為我的頭髮太長
事實上我是覺得不會很長
可能是頭髮沒層次吧
所以不知道已經被多少人說:超長的
想說過年前去剪一下頭髮
本來是有考慮已經留這麼長不如燙一下
但後來想一想又怕太老了
整個很搖擺不定
最終我還是只決定剪就好

早上去圖書館前有為的長髮拍照留念
2010/01/30



一開始我就直接說我要剪瀏海
把頭髮修短一點...長度就是看的出來是長髮?!呵!
以前對頭髮的長短很不care
不知為何現在愈想留"長髮"
和eric這麼溝通完後就開始動刀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了我的新造型
2010/01/30



剪完髮後,我就直接衝去參加公司尾牙
在路上遇到經理,她完全認不出我
有這麼誇張嗎?
給Eric剪後,我就在想我有這麼適合這種瀏海嗎
上次eric也給我剪個類似的瀏海
而這次變成Emily了
看起來好像有年經的樣子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