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昨天謝謝學長慶祝小年夜的名義請吃大餐啦~

本來早就被大大姐以打掃房間警告下班馬上回家
但是JOLLY的啤酒和泰式料理真的是大大的吸引人
冒著有可能被罵的危險說吃完馬上回家擦地...呵呵

我們是到慶城分店去吃
上網有看到內湖好像也有
進去後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因為不是很大間
而且人真的很多
因為我們只訂到吧台的位子
裡面很有氣氛
還有很大的營幕看電視
如果能在這觀看棒球應該很讚吧!!

吧台後面的啤酒



電視



JOLLY杯墊



重頭戲當然是好喝的啤酒啦
我點的是小麥啤酒 Weizen
因為JOLLY的網站上寫這深受女生喜歡
微酸微甜帶有水果香氣
啤酒花的苦味非常不明顯
重點寫這多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喝耶~
但比起苦味,台啤的生啤酒更不苦
後來學長也點了Jolly經典啤酒組合
一次可享用多種不同的啤酒
所以每個都給他試喝一下
其實都很不錯!這裡的啤酒雖然都會有一些啤酒花的苦味
但是一點都不難喝,我覺得都好好喝喔!!

小麥啤酒



啤酒



啤酒一直不是皮的最愛
所以他就點了一般調酒
也很不錯喝...不過名字我忘了耶~

調酒



這裡的泰式料理也還不錯!
像JOLLY蝦餅就很不錯
不是月亮蝦餅是因為它不是圓的!哈!
這裡把蝦餅做成像甜不辣
再加上我也愛泰式料理
像咖理好好吃喔
這裡白飯也無限續...

JOLLY蝦餅



將新鮮蝦泥製成長條狀薄餅,下鍋炸酥。附上梅子醬。

鄉村咖哩煎蛋



去皮雞胸肉與辣椒片、檸檬葉,加上鄉村紅咖哩、椰漿等,熬煮後淋於煎蛋上。

香茅辣拌豬頸肉



豬頸肉、新鮮香茅、薄荷葉,加上花生、辣椒等拌勻,再以檸檬汁、魚露等醬料調味。

蝦醬炒空心菜



將空心菜、辣椒、蝦米,加入特調泰式蝦醬,大火快炒。

碳烤雞腿



碳烤雞腿



精選上等去骨雞腿肉,以獨門醬料醃漬後,上架薰烤。附上以檸檬汁、辣椒、香菜等特調之酸辣醬。


結論就是...我愛的啤酒,再加上我愛的泰式料理
真的是讚!!謝謝學長請客喔!!
還有皮的手抖抖抖~~~哈!記得訓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