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無聊時上youtube聽少女時代的歌
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徐玄和鄭容和竟然一起參加我們結婚吧
頓時...............◢▆▅▄▃崩╰(〒皿〒)╯潰▃▄▅▇◣
我還很愛演地大叫倒地
大大姐還被我嚇到!哈哈哈!
但是我是真的很.... (╯‵ □ ′) ╯ ┴┴ ┴┴
打知名度也不是這樣打的吧

這麼突然知道原來C.N.Blue出道
所以就聽一下他們的歌
我還蠻喜歡的~~不難聽啊
有人說不好聽耶~~這樣我演唱會要找誰去啊
話說怎麼鼓手、吉他手、貝斯手長的都還蠻不錯的
當然啦~~重要的是主唱很帥
如果他沒參加我們結婚吧!
那會更帥些...
自首先,雖然我說貝斯長的蠻不錯的
但是怎麼有謝坤達明星臉出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