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餐:海苔飯捲天國景福宮三清洞 & BEANS BINS午餐:土俗村人參雞仁洞寺SMOOTHIE KING樂天超市 → 東大門

樂天超市是來韓國必來採購的地方
首爾火車站1號出口
連續上2層手扶梯出來右手邊有個廣場
LOTTE MART的入口就在廣場的盡頭那裡
如果要買伴手禮,可以來這裡買
因為比外面賣的都還來的便宜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做來這買東西的功課
都跟著大大姐買,她買什麼我就跟著買

IMG_1517.jpg

香蕉牛奶 3190w

香蕉牛奶有名到大家都知道所以必喝,連莎莎都有介紹喔!
經過KAKA親身體驗,她覺得玻璃瓶裝比較好喝
我是買另一三角瓶狀的香蕉牛奶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啦~
台灣最近也有賣香蕉牛奶
上次同事跟我說跟韓國差不多還請我喝了一罐
我覺得香蕉牛奶的差別大概就是甜度和濃度吧
其實我真的也喝不出來哪裡有差,呵呵!

巧克力 72% 2380w & 56% 2400w

外包裝上面有%數的巧克力
網路上很多人一致推薦
皮的同事還託他買好幾罐呢~
回國後給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吃
大家都說還不錯吃!

薄荷糖 970w

薄荷糖應該也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吧
之後同事去韓國也是買這個當伴手禮
我個人吃起來是覺得還好,可能我不愛薄荷吧!
不過我有在永和中興街看到有店家在賣

海苔 9780w

海苔,我買的是這種黃色包裝的海苔
大大姐說她有做過功課,很多人推說比較好吃
果真在樂天超市有一區外國人必買的産品區也榜上有名
我帶回來請同事吃,大家也都說好吃耶
超推這牌的海苔!!

泡麵 3200w

泡麵實在是個很占空間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隨便買了一包裝不知是什麼口味
另外我還買了一杯一直都很有名的辛拉麵
感覺來韓國一定要買耶~

辣妙年糕餅干 970w

辣妙年糕的餅干也一樣做成年糕形狀
不過辣妙年糕口味我只能說味道很奇特
恩...是甜的!?

火辣雞腿棒餅干 720w

火辣雞腿棒的餅干是做成雞腿形狀
挺可愛的,因為是辣味的所以我很愛

布朗尼 Market O Real Brownie 4200w

另外這個是大大姐買的布朗尼 Market O Real Brownie
重點是...竟然沒請我吃

金銅鍋 3150w

而我自已特別還買了一個一直想要的金銅鍋
因為韓劇常出現啊~具俊表說用金銅鍋煮的泡麵比較好吃啦~呵呵!

樂天超市戰利品

買完後就先回飯店放東西,因為太重了啦~
所以來樂天超市的時間和飯店的地點就很重要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完全不考慮江南的飯店
除非買的很少,不然逛完這根本沒辦法帶東西繼續行程
回飯店放完東西之後我們就決定到東大門逛街
雖然大家都說在東大門吃薯條熱狗
但皮跟我們說不好吃,雖然她說還是可以吃吃看
但是我並沒有買來吃
除了口碑不好外,再來就是飽
來韓國就是時時刻刻一整個飽啊~

我們先去東大門(興仁之門)來朝聖一下
接著才要去商場大樓裡逛街
途中還去7-11買水梨口味的飲料
大大姐說多人推薦...我是覺得還ok啦

IMG_1536.jpg



到商場的途中經過了清溪川
所以我們就在那走了一下
還蠻多人在那散步
我們這種觀光客當然就是狂拍照囉
那裡有個會變換顏色的燈景
光是要拍燈泡變成彩虹顏色就待超久的!
燈光會紅橙黃綠藍靛紫全部輪完才會有個彩色
每等一輪也要等幾分鐘
因為拍出來人不好看的話就又要等
我們就在那一直拍一直拍
真的是很幼稚的我們這種觀光客
跟瘋子一樣!哈!

IMG_1546.jpg

IMG_1555.jpg

IMG_1553.jpg

為了等背後彩色燈的真相!
2010/06/13



東大門這裡有很多棟
我個人覺得Doota比較好逛
有點中高價位,但是衣服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B1有很多衣服都很不錯
而且還有10X10

IMG_1574.jpg

在這裡的小小間10x10
我買了一支看起來很可愛的自動鉛筆
結果回台灣發現這筆台灣誠品好像有賣
所以就大方地送給了融融妹妹...哈哈!

IMG_1574.jpg

台灣也買的到的10x10自動筆 (2500w)



今天的晚餐就是...辛拉麵
嘛西嗦油~跟台灣賣的味道就是有差那麼一點啦

IMG_1586.jpg

辛拉麵 65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