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宙 Lee Eun Joo
生日:1980年11月16日
身高:168cm
體重:48kg
血型:A型
學歷:檀國大學電影表演系
愛好:音樂、電影欣賞
特長:鋼琴、滑雪
電影作品:《紅字》《哈羅! U.F.O》《太極旗飄揚》《天堂花園》《凶房》《向左愛,向右愛》《情約笨豬跳(愛的蹦極)》《處女心經》
電視劇作品:《火鳥》《白夜3.98》《START》《有一天,突然》《KAIST》《以生氣的面孔回望》

李恩珠

電影明星李恩宙在京幾道城南市家中上吊自殺。根據警方透露,李恩宙的屍體是由其哥哥發現,並和警方聯繫。經過警方調查,李恩宙屬自殺,並在床頭發現簡單的遺書。城南警方肯定李恩宙已經死亡,原因在進一步調查中。警方表示,根據調查李恩宙在拍攝完電影《紅字》之後一直被失眠症所困擾。因此有可能是因精神疾病導致的自殺。2005年2月22日結束了25歲的生命。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

因為在網路上無意間聽到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是一首褔音歌,而且也是李恩宙喪禮上的歌
讓我想起了這位韓國演員
因為火鳥這部韓劇讓我認識了她
不知怎麼的我真的很喜歡她的
所以除了韓劇火鳥外
她演過的電影我還幾乎都看了
連我自已都覺得莫名其妙...

但電影紅字我沒看
因為報導說她就是因為這部的電影的裸露戲
讓她耿耿於懷還因此憂鬱症才自殺
雖然不知道是傳聞不是真的
但一想到有可能是因為這部電影才死
說實在的很難讓我看下去啊~

沒想到四年後卻因為找歌的原因
又再次地看到她自殺的一些新聞
因為再次想到這位以前很喜歡的演員
就覺得一個人是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被人淡忘
不知怎麼的覺得有些感傷…




《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你是為愛而生》


당신은 사랑 받기 위해 태어난 사람 당신의 삶 속에서 그 사랑 받고 있지요
你知道嗎 你是因上帝的愛而誕生 在你的生命中,你已接受他的愛

당신은 사랑 받기 위해 태어난 사람 당신의 삶 속에서 그 사랑 받고 있지요
你知道嗎 你是因上帝的愛而誕生 在你的生命中,你已接受他的愛

태초부터 시작된 하나님의 사랑은 우리의 만남을 통해 열매를 맺고
在萬物被創造的那一刻起上帝的愛就已存在 隨著我們友誼的成熟

당신이 이 세상에 존재함으로 인해  우리에게 얼마나 큰 기쁨이 되는지
因爲你在地球上的存在 我們共度了快樂的時光

당신은 사랑 받기 위해 태어난 사람 지금도 그 사랑 받고 있지요
你是因爲上帝的愛而誕生 儘管現在你已經得到了他偉大的愛

당신은 사랑 받기 위해 태어난 사람 지금도 그 사랑 받고 있지요
你是因爲上帝的愛而誕生 儘管現在你已經得到了他偉大的愛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