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今年最後一天的休假
跟朋友一起來個下午茶
花魚推薦的蜜糖吐司
聽說超有名的,很難訂呢~~

藏身在小巷裡的DAZZLING cafe



室內空間



高朋滿座




果然我們也沒有訂到位
所以就早早去排隊等位
沒想到還蠻幸運的
馬上就排到靠近窗邊的高腳椅桌
我覺得那位子很不錯
空氣比較好,也比較明亮...

窗邊的高腳椅桌



說這是孫芸芸自創品牌Dazzling
我是沒在研究不太清楚
但在排隊時倒是不少年輕人抱著它照相

孫芸芸自創品牌



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吃蜜糖吐司
有好多種口味的蜜糖吐司
看照片覺得還蠻大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menu




menu



menu



上桌時,大概就是三分之一長土司的大小
看起來不大耶~~不過因為是麵包
吃起來其實蠻有份量的
看到很多人說吃多會膩
可能我們是一起分著吃所以覺得還好
而且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有種滿足幸褔的感覺耶~~
好像太誇張了我!

全身照!



近照!!



裸照!!! ^^"



上桌後沒多久服務生就會幫我們分食
吐司加上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好吃!



除了蜜糖吐司,我還點了義大利麵
因為早餐沒吃,總要有個正餐嘛
蜜糖吐司算甜點...
這裡餐大多單點,光是飲料也要一百多
但是點餐的話,加50元可選擇部份飲料
這樣也比較划算!

我點的是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加選了冰釀蜂蜜蘋果茶
義大利麵份量超少的,但味道還算不差
本以為主打蜜糖吐司,其它的餐點會不好吃
結果還好!有一定的水平...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皮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



冰釀蜂蜜蘋果茶



熱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