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
鄭容和公開了為徐玄而創作的歌曲
五個月前開始寫了一首歌
一首以讓徐玄難以開口的平語為動機的歌
副歌也有了大概的歌詞

說實在的,我覺得很好聽
好期待有正式的全曲出現喔~~
所以剛剛失心瘋忍不住地在擷音檔
很有情歌的fu喔~~快融化了!!!

容徐.jpg


大概歌詞:

希望我們現在能夠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目前還有些生疏和尷尬

取代說謝謝你的語氣

能更親近點對我說

我們現在要成為能夠說平語的關係

非常.................走向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接受我吧!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