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夫婦

紅薯夫婦用自已的方式下車了...
不同於亞當夫婦的廣播方式
讓大家在第一時間馬上知道
但這消息也在他們錄製最後一集沒多久後就被報導出來了...

第一時間知道這消息沒有像亞當夫婦下車那樣衝擊我
但...心中也有些不知名的遺憾!
因為非常喜歡容和,當初聽到他要和徐玄合作我們結婚了
說實在的那時我的真實情感是....◢▆▅▄▃崩╰(〒皿〒)╯潰▃▄▅▇◣
但隨著一集一集地看下去,雖然他們沒有像亞當夫婦那樣有愛
但看著看著二人真心自然不做作的相處
對紅薯夫婦真的是愈來愈有愛
紅薯夫婦的style真的是愈到後面是愈粉紅啊

今天是播紅薯夫婦下車特輯上半集
剛剛看了這集真的讓我很想滾來滾去啊
容和終於拿到駕照...開車戴徐玄出門
徐玄特地為容和練習吉他唱出她的平語歌當作禮物
真的讓人太感動了啦~
我完全沒有下車的悲傷情感
反而被他們互相為對方留下美好的最後回憶而感動
突然真的好捨不得~我認真了!呵!



題外話,宗泫小叔超可愛的
唱歌真的好好聽喔~

-----

平語歌 歌詞 (徐玄版)

第一天我們相遇 我依然記得那時尷尬的場面

要說什麼 要怎麼回應 我真的很擔憂

但日子過去 過去一個月 而現在過去了一年

我不會忘記那些珍貴的回憶 而最後一件事我要說的是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尷尬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 我應該說一些更親切的話嗎?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因為我慢慢的更加親近

現在 我會看著你的雙眼說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