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像神經病
還記得多年以前我一口氣看完了「新一簾幽夢」
那時真的很瘋狂...因為我很喜歡一簾幽夢的劇情
所以那時重拍新版的說什麼一定要看的啊~
 
今年瓊瑤阿姨的大戲「新還珠格格」又來了!
想當年的還珠格格我也是超愛看的
所以這次也是一定要看的阿~
這幾個禮拜超入迷的我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都準時收看
 
而最近...最近...
我真的覺得還珠格格太好看了啦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這麼入迷
以前我也很愛看舊版的小燕子
但也不會像這次這麼誇張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飾演爾康的褔大爺李佳航也太帥了吧
我覺得他把爾康的深情演的很好
不單單是褔大爺,路宏飾演的褔家二少爺爾泰也很帥氣
我甚至覺得他是三人當中最帥的!又高!
就我而言,新還珠是勝過舊還珠的
雖然我也愛看舊版的還珠格格
但舊版的爾泰和爾康實人讓我不敢恭維啊
不過網路上不免有罵新還珠的聲浪
果真被罵就是翻拍的宿命吧!!
 
雖然瓊瑤阿姨的戲每次戲裡的台詞都超級肉麻加噁心
很多人都很受不了!但我看了反而覺得超好笑的~
完完全全把它當作我個人認定的另類喜劇片來看!哈!
這次除了那些肉麻噁心的台詞外
還多加了很多惡搞的現代詞和英文
連外國人都出來了湊一腳了!
說實在的真的很搞笑
 
除了這之外,還有就是這次主角我很喜歡
新爾康比舊環珠的爾康帥
至少不會眼淚鼻水口水混在一起!哈!
連康泰都長的挺帥氣,戲份也不少
這次的福家少爺真的很不錯耶
小燕子李晟真的長的很像趙薇
也因為如此看她演我反而很能適應
不過實在是因為舊版的小燕子、紫薇和五阿哥太強大了
要贏過他們真的是太難了啦~
還有這次我很喜歡邱心志演皇上和劉雪華演太后
也喜歡搞笑而不是狠毒的皇后娘娘和容嬤嬤
這次老戲新看,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耶!!
 
瓊瑤阿姨給你一個讚
 
大陸的新還珠己播完結了
不知怎麼地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