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少女時代的人形板可以照相



這次少女時代周邊有預購,感覺上少了排隊人潮



傳說中的夜市



超多非官方的少女時代商品




少女們的演唱會這麼結束了
這次演唱會真的讓人很難忘
因為是我人生第一次小巨蛋搖C區第一排扒杆看演唱會!!
可說是一級戰區啊~只能說超級無敵近的!
多虧了大大姐提點叫我站小舞台的右邊
進去看後才知那裡是忙內和小鹿區
她們時不時地就定點站在那表演
我的目光超忙的!都不知要看誰好
忙內還很常地看向我們這邊打招呼
因為附近忙內fans還蠻多的
真的很幸運

這張票雖然是神位
但卻是當天大大姐現場幫我排隊買到的
真的是太幸運了!可能是剛好有位子清出來吧
搖C區54號!連作夢都沒想到會這麼前面
本來想說不管買到幾號
都等到最後再進去站在旁邊看就好了
因為我也才160,就算擠在前面也會被擋
必竟男FANS的長人身高就算我墊10個鞋墊也不夠
但卻沒想到大大姐幫我買到這麼前面的進場號碼
竟然有機會站第一排!我一定要趕去排隊啊
所以早上我就只好看完古埃及展
就急忙又去小巨蛋排隊進場了

一定要和人形板的照相
2011/09/11



想起去年演唱會我還在笑大大姐竟然哭了
沒想到今年我也哭了
因為泰妍看到座位區的EVENT排字「가지마요」就哭了
看到她們哭我也就忍不住哭了!因為太感動了啦~
後來鏡頭轉到忙內,她也哭的超慘的
鼻頭都紅了,害我看到畫面又忍不住哭了!
大大姐今年依舊又很OVER地哭了~
不過今年我可以理解她!哈!

最後的粉紅彩帶可能去年用過了比較沒有驚喜感
少女們去年看到時的反應是驚訝感動
但今年看到就只是很開心的感覺
但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弄哭她們啊~呵
明年看來要換個EVENT了!

今年二巡的螢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