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拉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74 號

又來到了快樂星期五的夜晚了
這次要吃的是博多拉麵
因為大大說要吃沒吃過的
晴晴就選了這家...
皮之前就有跟我說這家很好吃
所以事實上之前我就和皮吃過了
只是年代久遠,我也忘了那時吃了什麼了

博多拉麵門口已大排長龍



這星期五上班非常不順
那天也比較晚才下班
到了店門口外已經7:30
店門外已經一大堆人在等待
店家說只要等15-25分鐘
我們心想有可能嗎
但還是等了...果真等了三十多分鐘

我們就先拿了菜單在門外等待
在店門外等了很久,卻沒照菜單 >"<
不知是不是我太累的關係,菜單看起來有點複雜
大大說:簡單來說就是湯頭有三種可選擇,博多、咖哩、味噌
然後有叉燒、炸雞、肉排、玉米海帶芽選擇一種來搭配
標準碗140元,迷你碗110元,她說依照她的研究點迷你碗就夠吃了!!
所以我也就點了「博多炸雞拉麵」迷你碗
(事實就是大家都夠吃,我不夠吃!哈哈哈!)

博多炸雞拉麵 迷你碗$110



被我吃的精光囉!



因為是店就叫博多拉麵,所以我就點了博多湯頭
我很好奇博多到底是怎樣的口味
原來就是非常濃郁的豚骨,然後沒有可怕的豬油味
濃郁的看起來像是牛奶,喝起來也像牛奶的口感
要離開時經過店門看到門口貼了標示「本店決無採用奶製品」
哈哈!吃過的人一定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強調
因為實在非常像是牛奶的香味及口感
除了湯頭外大大一直說麵超好吃
可能是因為很Q,不會被泡很爛!

招牌炸豆腐(大) 6個/$55



大大說網友推薦招牌炸豆腐
可是我覺得他騙人!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講推薦的話,就超過了!嘻!
就是一般常見的日式炸豆腐啊~

泡菜



不知什麼原因大大還點了泡菜

要我說的話,這家店就是「便宜」「不錯吃」這兩項
才讓大家願意等上個幾十分鐘來吃碗拉麵吧!!


天氣超冷來吃拉麵囉!
2011/1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拉麵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