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香 Im Su Hyaun  
韓文名:임수향   
生日:1990年4月19日   
出生地:首爾特別市  
身高:169cm   
體重:48kg   
血型:O型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經紀公司:INHOUSE Entertainment   
電視劇作品:
2011 SBS 週末劇《新妓生傳》(신기생뎐)飾演 丹絲蘭
2011 SBS 《天堂牧場》(파라다이스 목장)飾演 李多恩
電影作品:
2009 《第四課時推理領域》(4교시 추리영역)飾演 林秀香






隨著《新妓生傳》在韓國的熱播,林秀香也備受媒體關注。早前,林秀香與成勳分別被稱作是宋慧喬和玄彬的接班人。在韓國媒體的一項投票調查中顯示,林秀香是氣質與宋慧喬最像的90後新人。而成勳則被看作是玄彬接班人。

韓國媒體在評價林秀香時對其演技和外表都稱之為“180度的轉變”,認為《第四課時推理領域》中的林秀香過於稚嫩演技不成熟,相貌平平,並無氣質可言。然後時隔2年,不僅在外形上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之外,在演技上也有了質的飛躍。《新妓生傳》的導演稱,林秀香是最後一個來試鏡的,她能夠被選上,因為她最後流出了眼淚。

隨著《新妓生傳》的熱播,很多人都對林秀香的外貌產生質疑,認為現在的她在外形上有了非常大的變化;並且有網友將舊照進行對比,不少媒體也紛紛質疑林秀香是後天美女。對此,林秀香本人回應,整形只能改變一個人的外表,而氣質的練就並不是通過這些醫學手段就可以達到的。對此,很多網友認為林秀香在氣質上的改變的確多過於外形上的改變。

-----

成勛 Sung Hoon 
韓文名:성훈
本名:方成勛(방성훈)   
生日:1983年2月14日
出生地:大邱廣域市 
身高:184cm
體重:74kg
血型:A型
學歷:龍仁大學社會體育系   
經紀公司:Stallion Entertainment
電視劇作品:
2011 SBS 週末劇《新妓生傳》(신기생뎐)飾演 亞多慕(아다모)





SBS週末劇《新妓生傳》中,成勛以修長的身材和結實的肌肉以及自然的游泳場面非常吸引眼球,在成勛完美的身材和遊刃有餘的游泳場面背後是成勛曾經作為游泳選手的事實。大學就讀體育系的成勛,從國中開始就是游泳選手,成勛曾在2002年MBC杯游泳大賽以及大學專業選手大賽上刷新了蝶泳部門的新紀錄。但是,因為腰部負傷接受了腰椎間盤接受的成勛只能放棄了成為游泳選手的夢想。退伍以後,他努力學習演技,最終成為了一名演員。




-----

最近中了新妓生傳的毒
男主角成勛當然成了中毒的對象
通常我會說誰誰誰長的好帥之類
但我覺得成勛要說帥嘛~不如說是有魅力
當然這應該也是劇中角色設定的問題啦

可能因為曾是游泳選手
所以在劇中也有很多游泳場景
最讓人讚嘆的就是他可以頭頂著水杯游仰式
順便展露一下那六塊腹肌...
我只能說這犯規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