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上世紀70年代和當代的兩個愛情故事,探討無論在什麼時代都沒有變化的愛情的本質。
集女生寵愛於一身卻毫不關心的仁河(張根碩飾),偶遇允熙(林潤娥飾)後,心中再也抹不去她的身影。通過允熙掉落的日記了解了這個從未與之交談過的女孩,之後的某日,兩人再次相遇,共撐一把傘在雨中漫步...然而,仁河在表白之前卻得知自己的好友東旭也喜歡允熙,再加上因為喜歡著仁河的慧貞,四人飽經了愛情的成長之痛...
允熙與在美國遇見的留學生生下了女兒夏娜。32年後,徐俊(張根碩飾)撿到了為了參加北海道植物園招聘韓國職員的面試的夏娜(林潤娥飾)掉落的手機,兩人彼此第一印象很糟糕,但越想避開卻反而變得越近。而仁河與允熙也迎來了32年後的首次重逢...

LOVE RAIN

張根碩 飾演 徐俊

29歲/攝影師
仁河的兒子。能拍出獨特的作品,也擁有出色的外貌的涉外0順位的攝影師。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王子病。只有自己最正確,只有自己最棒,不會理睬他人的視線。無論在何地,都會直言不諱,無論對何人,都無差別對待的毒舌。但是,雖然有些諷刺,但他能夠完美地表現出他拍攝的照片中人物的魅力。徐俊對愛情也很隨意,業界傳聞他是風流公子。人們給他編的一句口號是「3秒就泡到了」。他在勾引女孩子常說的話是「我不相信愛情,我的父親因為無法忘記他的初戀而感到煎熬,我的母親也很不幸...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但是,為了拍攝畫報而跨過日本的徐俊,卻遇到了他無論如何也預測不到的女孩,夏娜。自己的時尚感中絕對不會瞄準的夏娜的冒失鬼時尚!一句話都不肯讓步的剛斷!然而,通過取景器,用他的視線看到夏娜的瞬間。夏娜清純的臉龐卻不知不覺讓他的心臟像出了什麽問題似的,瘋狂地跳動起來。雖然無論如何也無法相信,不管怎樣都似乎是否認,但從遇到夏娜開始,無論是生活還是情感,都已經變得混亂了。

LOVE RAIN

張根碩 飾演 徐仁河

韓國大學 藝術院學生/23歲
像莫内的畫壹樣溫和的臉,陽光一樣的微笑。能被譽為天才的出色繪畫實力。再加上是名門宗家的公子!!如果世界上有“不公平”這個詞,那就一定是為他存在的。就因為是這樣的他,所以集女學生的喜愛於一身,但是仁河對女生毫無關心。


LOVE RAIN

林允兒 飾演 鄭夏娜

24歲/研究生,園藝師
允熙和她在美國遇到的留學生鄭時憲所生的女兒。明朗活潑還有點囉嗦的少女,以前在日本農大專攻園藝。夏娜相信植物人和人的心是通的,會和生病的植物說話,給植物唱歌,不時讓人感到驚訝。但是,對夏娜瞭解越多,就越會被她健康的魅力迷住。
她有點囉嗦又正直的性格,擁有讓周圍的人心情變好的能力。一直笑著散發積極氣息的夏娜,她那像來到都市的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一樣的存在,給White Garden的成員們帶來一陣清新的風。
為了一直放不下心初戀的允熙,夏娜決心為媽媽尋找初戀。為了媽媽甚至去了北海道,結果在那裏碰到了超級大惡魔徐俊!看著夏娜的臉和衣服毒舌地說土里土氣,要不就是在夏娜做的每一件事裏挑毛病。好像這傢夥出生的時候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哭而是說人壞話,徐俊。自從遇見他,夏娜平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了。24歲,夏娜的初戀要開始了。

LOVE RAIN

林允兒 飾演 金允熙

韓國大學 家庭學院學生/21歲
長長的披肩發,白皙的皮膚,搖曳的連衣裙和白色的襪子。允熙有著清純的外貌,帶著笑的兩只大眼睛,長長的頭發有著無言的笑容...像只會在歌曲中的美麗的她。雖然有著應是良好的家庭中無憂的成長的氣質,但卻是從小就失去父母,由奶奶撫養長大。
由於並不富裕的家境,在做許多的兼職。因此覺得就像同年齡人那樣失去音樂茶坊,享受音樂,交男朋友,對自己是件奢侈的事情。允熙只有在她的日記本吐露心聲而已。


-----


最近韓國歌唱界真的是有夠熱鬧啊
簡直是男子團體大混戰啊
從一開始的BIGBANG、2AM
再緊接著的SHINEE、SHINHWA、CNBLUE...
真的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到底誰拿一位比較好都很難決擇啊~

不但如此,連韓劇也給它有夠忙錄的
新的一季開始想要追的韓劇實在有夠多的啦

李昇基&河智苑的「TheKing2Hearts」
講述假定韓國為立憲君主制的背景下
北韓特工教官和南韓王子之間的愛情故事
故事體材和男女主角都很吸引人
因為率先上檔,就先看了這部
看完二集後,的確會想繼續追下去

YURI&劉亞仁的「時尚王」
講述了東大門市場白手起家的某青年
最終在時尚界取得成功的過程
其實我真的只是為了YURI才看的
申世京的戲份很多,感覺她是女一
看完二集後,完全沒有想追下去的衝動
雖然YURI都還沒出場幾分鐘
但是就是不會想再看下去
可能是因為演員不吸引我
劇情也不吸引我啊~

樸有天&韓志旼的「屋塔房王世子」
因為太多韓劇想要看了
所以雖然這部和TheKing2Hearts一起上檔
但一直沒時間看
因為佳一直強力推薦
所以就利用休假花時間看了前三集
片中有很多超白癡好笑的點,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再加上愈到後面整個推理戲的路線也漸漸出來的
的確會想讓人認真來看這部戲

雖然看了很多
但最最讓我陷入其中的就是
YoonA&張根碩的「愛情雨」

講述了跨越時代和年齡的男女純愛故事
這部戲說什麼都想要看的啊~
因為是冬季戀歌尹錫湖導演和吳秀妍編劇
時隔十年後又再次合作
再加上男女主角張根碩和林YoonA
俊男加美女組合怎麼能不追下去呢~哈哈哈!

可是從一開播我就預期了收視一定不好的準備了
因為尹錫湖導演的風格手法就是唯美浪漫的愛情戲
說實在的,跟現時一般韓劇比步調實在太慢了...
韓國的阿朱媽可能不會愛看這種的!?
我本來也覺得我也會看到睡著,但奇怪的是...
我不但不覺得無聊反而看的很專心
雖然劇情也說不上有什麼爆點
就只是慢慢講述著仁河和允熙的愛情故事
上一代的故事到第四集就結束了
雖然這集有些老梗,但不知是不是前三集慢慢地讓人投入其中
我看到第四集時,我還真的是大哭耶~
看來我還是很純真XDDDDDDD
真心推薦「愛情雨」!!

徐仁河與金允熙,好不容易確定彼此心意後
卻陰錯陽差的悲傷分離,兩人各自有了家庭後
他們的後代徐俊與鄭夏娜
在雪國北海道宿命般的相遇
兩人會如何再創另一段浪漫的「三秒情緣」令人期待!

徐俊真的是黃泰京上身了!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