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大去了中興街(韓國街)想買個魚板為家裡補貨
因為哈韓的關係,我終於體會到家在附近的好處...
沒想後來又買了韓國泡麵
是因為看了屋塔房王世子的關係嗎?!
想買朴有天代言的雞絲麵「기스면」
結果結帳時老闆大力推薦我們換買韓國正夯消售No.1的咕咕麵「꼬꼬면」
老闆說雞絲麵是模仿咕咕麵!哈哈哈!
但我的目的是朴有天代言耶~
所以就二種都買了!嘻!

咕咕麵 꼬꼬면

咕咕麵

在kbs2男子的資格裡有個煮拉麵比賽
mc李慶奎所創的咕咕麵讓評審們留下深刻印象
因而在韓國造成了話題

咕咕麵

網路上大家建議煮咕咕麵記得要打顆蛋後繼續煮
蛋最好是整顆不要打成蛋花
最後再加入少許”只有韓國有”的切片青陽辣椒,就ok囉

咕咕麵

麵條和一般韓國拉麵麵條口感是一樣的
裡面還附上蔬菜包和調味粉包

咕咕麵

既然要吃韓國泡麵
當然拿出我去韓國買的金鍋來煮囉~
別看這湯是白湯底以為不辣
事實上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辣喔


-----

雞絲麵 기스면

雞絲麵

這款雞絲麵應該是因為找來了JYJ的朴有天代言造成不少話題吧
韓國許多粉絲稱這款麵為KISS麵(雞絲和kiss韓文發音接近?!)
吃麵的時後就等於親吻到有天的臉頰…(也太害羞了吧!)

咕咕麵

雞絲麵的麵條就跟一般拉麵不太一樣
我覺得好像有比較細一點
口感也沒那麼軟
重點是雖然味道和咕咕麵接近(老闆說的,雖然我覺得有差)
但辣度辣很多...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