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期待以久sm town演唱會
因為從來沒想到sm家族的演唱會竟然真的在台灣舉辦
抱著愉悅的心情去朝聖囉~老實說真的超感動的!

車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販賣周邊商品處



藍天白雲的新竹



坐位8區第5排





東方神起

看完東神表演後,只有...允浩也太帥了吧
因為之前就小小地注意起允浩
手長腳長跳起舞來真的很好看
看到生人的舞蹈後,確信了真的超級帥氣的啦!(心)
完全陷入其中了,只能放聲大叫了...哈哈!
當場就想把粉紅色螢光棒換成紅色的
看來下次可能要帶二支螢光棒了
而且能聽到Mirotic完整版真的是值得了

Super Junior

他們幾乎每首都很有氣氛
又是水舞、又是煙火、又有高升舞台...
舞台效果看的真的很過癮!!
我拿起望遠鏡就一直看李赫宰
他舞跳的真的很棒!蠻喜歡他的說
但我只能說...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因為ELF...
我是真的比較難喜歡Super Junior...哈哈!
但至少確定了少讓我吃土的團了!

shinee

shinee back!! shinee back!!
超級帥氣的師弟團
他們fans的應援聲也相當整齊
因為Sherlock這首歌我有follow到
親眼看到這首歌的現場的真的超帥氣的!
重要的是因為這場演唱會
我把師弟們全部給記下來了!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嗎?哈!
帥氣的珉豪,美麗的泰民,可愛的溫流
key和BoA師姐的帥氣的合作舞台超級讚的
再加上主唱鐘鉉!看來以後可以好好地follow一下師弟們囉~

少女時代

可能是因為去看過少女們的一巡二巡演唱會
這次表演跟之前一巡二巡差異不大
所以少了一些驚喜感...
不過這也減少不了對少女們的應援
之前可惜沒來二巡的秀英
這次也表達了沒來二巡的遺憾
而且還問大家有沒有看到也錄給大家的影片,揪感心的!(我們都有看到啊)
至少這次是全員到齊再加上多看到了TTS的表演
和第一次看到在台灣表演的the boys舞台
the boys的應援「GG」真的有夠大聲的
看來大家等很久囉~哈哈!

BoA

這次之所以去SMT有小小的原因是為了去看BoA
雖然經歷了圓頂公告BoA不來的風波
在之後BoA還在twitter表示了疑惑
BoA果真來到了台灣...
在演唱會上BoA還特地說到這件事
BoA真不愧是BoA,在唱到 Hurricane Venus
可能是大家熟悉的歌曲
全場歌迷不分你我一起為BoA應援,我好感動喔~
另外BoA還唱了ONE DREAM讓我蠻意外的!

網友分享在家自拍的燈海



-----

這次的SMT雖然讚,可是首次在新竹辦大型活動
可說是狀況不斷...聽說整隊的時候就有些混亂
雖然我是不用整隊的座位區
但每次辦演唱會整隊都是這樣
老實說我不意外
有人抱怨流動廁所要等45分鐘!我可以想像
因為我先在高鐵上廁所也排了很久
出了高鐵搭接駁車往體育館也是大排長籠

在月台就看到排隊人籠



連出站都塞車



排隊等待接駁車



排隊等待接駁車



接駁車處



看完演唱會簡直就是上演了一場running man
差一點回不了家!
我們在最後一首歌唱完謝幕時就已經先站在門口看
等到確定全部結束後就用跑的去圓頂準備的高鐵接駁車搭車
跑到那時其實已經有工作人員在整隊
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隨著搖滾區和座位區的人漸漸疏散
排隊的人籠已經呈現S型了
所以漸漸開始有些混亂...
剛排隊的時候,覺得我們應該不算太後面
心想等個二、三班接駁車應該可以輪到我們上車
結果我總覺得愈排愈後面...等了好多班都上不去
這時我就在懷疑前面一定有人插隊
因為那時s對伍的尾巴,竟然跟s對伍的頭同方向排隊
還有這種的喔~果真沒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員在重新整隊
把排在尾巴的人重新引導在正確的隊伍
因為前面已經有人在喊有人插隊了...
但可想而知,後來出來的人並不知道自已是排在S隊伍的後面
還自以為是前面,當工作人員告知正確排隊順序
就有人大為不滿地對工作人員說:他們排很久了豈不是白排了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排錯,怪工作人員沒有好好帶領
雖然我很認同他們的話
但是...我也想說我們排的比你們更久
也沒道理讓你插隊啊~
所以現場只有一個「亂」字可形容
10:00散場,我們10:45搭上車,10:55到了高鐵站
終於讓我們順利搭上11:04分的高鐵
坐在車上才有種輕鬆放心的感覺
才開始討論今天的SMT有多精采

sm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town SMT taiwan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