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早就決定去小琉球
所以就先去網路上搜尋民宿
漁埕民宿最多鄉民推薦
但因為某某某些原因,最後沒有訂到
最終訂了位於碼頭邊的海洋風情民宿
也算是塞翁失馬,焉之非褔
這次入宿完感覺很不錯

海洋風情民宿的套裝行程包含有:
1.東港往返小琉球來回船票(民營)
2.套房住宿一晚(當日下午2點後進房,隔日早上11點前退房)
3.環保電動機車兩人一部(單人使用一部需加200元)
4.附贈早餐每人一份(不包含中、晚餐)
5.凡參加套裝行程即贈送精美禮品每人一份!
6.風景區門票包含(美人洞/杉福生態廊道/山豬溝/烏鬼洞)
7.景點地圖導覽
8.潮間帶生態之旅(須視當天天氣而定由解說人員帶領陪同)
9.夜間生態之旅與觀星之旅(須視當天天氣而定由解說人員帶領陪同)
10.提供無線網路上網(自備筆記型電腦到一樓或大廳使用)

因為我的訴求就是一定要有潮間帶生態介紹
最終決定這家是因為不但有潮間帶還有夜間導覽、風景區的門票
感覺很超值,雖然最終因為天氣還是無緣去潮間帶
另外民宿主人鄭大哥似乎對小琉球相當熟悉
在帶我們夜間生態導覽時為我們講說了不少有關小琉球的人文歷史生態環境

東港往返小琉球來回船票是很多民宿套裝行程都有的
代步的是環保電動機車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電動機車還是沒有一般機車方便
因為沒電時要去換電池,但我還是很推薦
電動的不會有廢氣汙染空氣
再加上機車看起來還算新...

海洋風情就在小琉球唯一的一家7-11後方
周邊剛好就是小琉球最繁榮最熱鬧的市區街道
至少晚上出門就相當地方便
很符合我的需求...夜宵的需求!哈!

屋內有很多貝殼展示相當漂亮
屋外還有設座位的平台,可觀望港口的景色
如果不怕熱的話,我覺得可以邊看海邊吃早餐

還有民宿主人鄭大哥說來小琉球最好是11、12月份來
太陽不會太大,又不會突然下起雨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會想再來吧
順便體驗一下這次沒機會嘗試的浮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