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官方周邊的攤位



因為下雨到處是人



非官方的販賣地攤



看完這次 SHINee WorldⅡ演唱會
我只能說我怎麼這麼容易入坑啊
本來只是因為是SM家的藝人所以三不五時關心他們
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關注他們的...(笑)

因為早期的歌曲沒有follow本來以為會沒感覺
可能聽多的關係,大部分的歌都已經聽過
所以沒有不能融入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整場都很high的關係啊~

雖然大大姐每次都說喜歡他們是不分順序的
可是我心目中就真的有順序啊
在昨天看 SHINee WorldⅡ之前是珉豪、泰民、KEY、鐘鉉、溫流
珉豪就不用說啦~每次的音樂舞台最先抓住我目光
再加上看了Runningman對他更是有愛啊~
本來這次演唱會開始時我就只看他而已
只是到了後面不知不覺我開始變忙了
因為本來只要看一個人,結果到後來要看五個人
泰民我是在Sherlock發現他好帥!哈!
KEY是在SM Town跟BoA師姐合唱吸引到我的注意
鐘鉉就單純覺得他歌的唱不錯

但看完 SHINee WorldⅡ之後是珉豪、鐘鉉、KEY、泰民、溫流
珉豪在看完生人後,我只能說超可愛的他
特别一直給fans超讚的service
我邊看他就邊傻笑...因為好帥喔!泰俊學長!
演唱會結束進入休息室前還後退了幾步再跟歌迷say goodbye
揪甘心的啦~果真不同人做有不同感覺
鐘鉉則是因為我覺得他生人唱歌的感覺跟容和的感覺有點像
而且本人比電視上還帥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再加上這次大秀身材,那腹肌真不是蓋的~瘋了我!
這種粉絲褔利實在太好了吧!
可是場內大多是未成年的妹妹耶~ㅋㅋ
還有後面戴恐龍頭套的他也真的很可愛
在我心目中的人氣直上升...
演唱會後還第一時間推特自拍

鐘鉉

KEY他也是昨天一直在賣萌呢
昨天幫KEY提前過生日唱生日快樂歌
他說:雖然他生日還沒到,但只有鐘鉉送他禮物
所以歌迷們和鐘鉉都是善良的人
還說大家叫他做什麼他都會做
整個人超可愛的!
唱完歌時,他就在那假哭感動
大家就說他怎麼沒眼淚...他就說哭不出來也不能強迫他哭啊
結果大家就回嘴說:你不是說我們說什麼你都會做
哈哈哈!那段笑死我了說

初次見的湖水綠海!真美!



SHINee感覺上很照顧歌迷
整場不但舞台帥氣
空檔互動不斷賣萌
只能說是一場很值得看的演唱會!

結果回家繼續熬夜看致美麗的你
剛好珉豪在演唱會秀的一秒八塊肌又在戲中出現了!(心)

剛拿到熱呼呼的手燈
2012/09/15



這次唯一買的周邊湖水綠手燈
演唱會到唱到一半時,大大的手燈突然不亮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手燈讓給他用了
第一次遇到剛買來的第一天就壞的
心想也太爛了吧!
好在回家修理一下後,發現只是接觸不良而已...
不然也太冤了...150元

湖水綠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